大唐女法医桑辰身份 与她走到一起 接二连三参加破案

阿文/2020-02-27 20:42/ 分类:热点

《大唐女法医》桑辰原著结局:爱女主而不得,找了个和冉颜长得一模一样的

文/听歌打娱

由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等人主演的《大唐女法医》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里,冉颜终于能为自己的母亲验尸了。但是她知道苏伏是为了利用她而接近她后,心碎不已。在冉颜对苏伏失望之后,萧颂的机会就来了。马上萧颂就能把冉颜娶回家了,这对夫妇也要联手做大事了。

《大唐女法医》桑辰原著结局:与她走到一起,和冉颜长得一模一样

不得不说,冉颜真的是个抢手货啊!前有萧颂一见钟情,后有苏伏日久生情,再有桑辰贴心陪伴。作为女主,冉颜真的很有魅力了,被三个男人喜欢。不过桑辰就比较惨了,因为一直都是萧颂和苏伏争抢的激烈些,萧颂和苏伏完全不把桑辰放眼里,觉得他不可能和冉颜在一起。

在追求冉颜的三个男人了,萧颂代表着权利、苏伏代表着武力,那么桑辰就代表智力了。冉颜有这么三位帮忙破案,绝对都可以比得上柯南了。

《大唐女法医》桑辰身份不一般 接二连三参加破案 只为了她

《大唐女法医》作为一部古装剧,这部作品刚播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虽然网络评分并没有占据榜首,但是对于其他古装作品来说这部作品已经很成功了,导演把悬疑破案元素与古代文化元素相结合,吸引众人,可以说是一部不错的好作品。

《大唐女法医》桑辰身份不一般,接二连三参加破案,只为了她

在这部电视剧中,桑辰是喜欢冉颜的第三个男人。桑辰是柔弱不堪的书呆子,除了腹有诗书才气之外,似乎桑辰没有什么优点了。

尤其是在与萧颂和苏伏相比,桑辰是更自卑了。虽然自己多次在冉颜面前表白过,但是桑辰心理清楚,冉颜对他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大唐女法医》桑辰身份不一般,接二连三参加破案,只为了她

不过桑辰并没有灰心,他知道有一种爱是默默无闻守护在爱的人身边。所以为了冉颜,桑辰竟然加入到这个破案的小分队中,成为冉颜和萧颂最好的合作伙伴。

尤其是在这期盗墓案中,桑辰最先发现鼓车的文化线索,然后又在李县丞一个厢房他找到了一个汉代的玉樽,桑辰确定这就是古物,在这次案件中,在桑辰的帮助下,萧颂才知道李县丞就是盗墓的幕后主使。

看来如果没有桑辰的帮助,萧颂还不会这么快破案。

《大唐女法医》狐狸与人鱼甜蜜爱 李程彬套路周洁琼花样多

《大唐女法医》狐狸与人鱼甜蜜爱,李程彬套路周洁琼花样多

《大唐女法医》狐狸与人鱼甜蜜爱,李程彬套路周洁琼花样多大唐女法医

《大唐女法医》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爱情励志剧。 讲述了落魄贵女冉颜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真相,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绝学,而后携手文武双全的刑部侍郎萧颂破解一个又一个杀人奇案,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遇到真爱的故事。

《大唐女法医》在剧情上与最近的热播剧《锦衣之下》、《两世欢》有些类似,讲述的都是男女主角在联手破案的过程中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而剧中的男主角多为理性聪明,而女主角则可爱聪明,能够与男主角同进同出。虽然周洁琼的演技略差,不过颜值很耐打。

《大唐女法医》狐狸与人鱼甜蜜爱,李程彬套路周洁琼花样多大唐女法医

剧中周洁琼饰演的冉颜为了查明母亲被杀的真相而被迫卷入凶杀暗中,因而结识了刑部官员萧颂和杀手苏伏,而苏伏正是冉颜的未婚夫。但在冉颜成亲之时被萧颂抢亲成为仵作一起查案。萧颂一直不信任冉颜,但即使是利用冉颜也不伤害其性命,而苏伏更是多次救冉颜与水火。

《大唐女法医》今天首播 女神周洁琼学绝技 恋上刑部鬼见愁

一部影视剧究竟好不好看,最关键的因素便是它能给观众展现出多少精彩的看点。而一部剧的精彩看点有多少,往往又取决于其涉及的领域和题材。简单来说,那便是一部电视剧所涉及的题材和领域越广泛(当然,前提的导演能够有实力一口气驾驭多种影视题材),那么该剧的看点便会有很多。

《大唐女法医》今天首播,女神周洁琼学绝技,恋上刑部鬼见愁《大唐女法医》海报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部《大唐女法医》,就是一部涉及古装、悬疑、爱情和励志4种影视题材的剧作。至于这部剧到底值不值得小伙伴们为之侧目,接下来小编就从以下两个方面来给大家简单剖析一下。

《大唐女法医》这部由吴天戈和叶田两位著名导演联合执导的作品,其演员阵容用4个字来形容的话那便是“耳目一新”了。因为,剧中无论周洁琼和李程彬两位主角演员,还是屠画、蓝博、王一哲、孙涛、袁子芸、黄妮娜、佟晨洁和凤翔等诸多配角演员,基本上都非常年轻的影视圈新时代力量。

《大唐女法医》小胜《两世欢》 陈钰琪与周洁琼难分高下

就目前为止,《大唐女法医》要比《两世欢》好看些。

周洁琼饰演的女法医性格鲜明,为了找亲娘的坟墓,做了验尸官。

《大唐女法医》的戏剧人物层次感很强。主角冉颜,萧颂,次主角苏伏,桑晨,故事线紧紧围绕着这四个人展开,清晰明了。

《大唐女法医》小胜《两世欢》,陈钰琪与周洁琼难分高下

《两世欢》里,陈钰琪一人饰多角,但每个角色个性不突出,且妆容上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分,都是小清新的青春风。

演技行不行,都得靠妆容来凑。《甄嬛传》都得靠烟熏妆来凸显角色的变化。

《两世欢》里,清离和风眠晚的服饰风格没有变化,妆容上也一模一样,观众很难分清楚谁是谁。

《大唐女法医》小胜《两世欢》,陈钰琪与周洁琼难分高下

男主造型挺仙,但太过书生气,缺少一点果断和狠厉。

人物有两个极端,好只对女主一个人好,对其他人通通冷酷无情。

《锦衣之下》里的陆大人便是如此,所以,才让观众念念不忘。

《两世欢》的人物线有些乱,没有层次,模棱两可,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看《大唐女法医》的时候,所有的笑点都在书生桑晨身上。桑晨性格鲜明,拿萧颂的话说,迂腐单纯但会随机应变。

《大唐女法医》将开机 周洁琼饰冉颜 男主一直戏红人不红

由兴格传媒出品,根据袖唐小说改编的古装悬疑探案剧《大唐女法医》将于10月14日在象山影视城开机,片方目前已经发出了粉丝召集令。

《大唐女法医》将开机,周洁琼饰冉颜,男主一直戏红人不红

三大主演确定为周洁琼饰演女主角冉颜,李程彬饰演男主角萧颂,蓝博饰演桑辰。

《大唐女法医》将开机,周洁琼饰冉颜,男主一直戏红人不红

该剧主要讲述了女法医冉颜穿越到唐朝的故事。古代法医题材代表作,情感线与破案线完美结合,难得的女性向悬疑推理作品。

这也是周洁琼归国后担任女一号的首部作品,之前她曾在一些综艺节目上展示过古装,还是挺具有古典美的,五官很精致。

这就更加期待她在《大唐女法医》中的定妆照了。

《大唐女法医》将开机,周洁琼饰冉颜,男主一直戏红人不红

周洁琼的好友程潇前段时间刚接下了古装剧《天醒之路》,还有杨超越接下了古装剧《长安诺》,现在周洁琼也开始拍戏了,小花纷纷接戏,你们看好吗?

再来说一下《大唐女法医》的男一号李程彬,发现他资源挺好的其实,可惜一直是戏红人不红的状态。

《大唐女法医》情人节撒糖开播 奇案融情展现女法医的独特魅力

由优酷全网首播,优酷、兴格传媒及阅文集团共同出品,兴格旗下飞兔文化传媒工作室承制,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领衔主演,蓝博、王一哲、屠画、袁子芸、史卿妍等主演的超级剧集《大唐女法医》于今日中午12点在优酷正式上线,VIP会员每周三12点更6集(首更8集),非会员周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首更4集)。片方今日发布开播海报,女主周洁琼一席红色长裙格外惹眼,不失软萌,两位男主角分立两侧,一个凝神远望,神情笃定,一作沉思状态,似有未解之谜,呈现出主人公司三角的同时,也多了一份悬疑之感。

《大唐女法医》情人节撒糖开播 奇案融情展现女法医的独特魅力

极简唐风重现贞观盛世 精良设计凸显制作品质

《大唐女法医》改编自阅文集团起点女生网作家袖唐的原著小说,讲述了落魄贵女冉颜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真相,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绝学,而后携手文武双全的刑部侍郎萧颂破解一个又一个杀人奇案,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遇到真爱的故事。为了呈现贞观之治的大唐盛景,制作团队在硬件制作上的巧思令人眼前一亮。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