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哪三世 每一世都经历了什么 阿兰若惨死 东华

阿文/2020-02-27 15:43/ 分类:热点

《三生三世枕上书》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由迪丽热巴、高伟光、刘雨欣和郭品超等人领衔主演,开播后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感情进展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一直在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凤九是青丘的帝姬,身为神界的唯一的九尾狐,凤九从小娇生惯养很是活泼,该剧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以三种身份相爱了三生三世的故事,这又是怎样一段三生三世的虐恋呢?

《三生三世枕上书》都是哪三世,每一世都经历了什么

第一段东华帝君和小狐狸,这一段是凤九为了报恩到九重天做帝君的宫娥,后来帝君与燕池悟一战导致锁魂玉的丢失,凤九为了救帝君,被聂初寅欺骗变成了一只灵狐,帝君把灵狐带回天宫,凤九开始对帝君产生感情,后来姬蘅出现,凤九误以为帝君要迎娶姬蘅,心灰意冷以后回到青丘,她与帝君的一段感情就以失败结束。

三生三世枕上书 阿兰若惨死 沉晔一剑斩三季 成全了凤九和东华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剧目前已经更新到了42集,更是斩获了42.6亿以上的播放量,单集播放破亿,这是一个十分可观的数据。目前的剧情发展进度已经到了阿兰若之梦中,白凤九替代了阿兰若,而东华帝君则假扮息泽神君出现。

三生三世枕上书:阿兰若惨死,沉晔一剑斩三季,成全了凤九和东华

阿兰若之梦是一个梦境,白凤九为了苏陌叶查明当年比翼鸟一族的真相,也为了能够离开梦境,听从了苏陌叶的建议,那就是按照阿兰若的选择经历她的一生,唯有如此才能找到当年的真相以及造梦之人。

三生三世枕上书:阿兰若惨死,沉晔一剑斩三季,成全了凤九和东华

东华帝君、苏陌叶、白凤九不知道的是其实这个造梦之人乃是东华帝君影子的转世沉晔,也就是息泽神君的弟子。而他之所以造就阿兰若之梦,就是因为他所深爱的阿兰若惨死,他想以此梦以及结魂灯收集阿兰若的魂魄,然后复活她。

三生三世枕上书:阿兰若惨死,沉晔一剑斩三季,成全了凤九和东华

阿兰若一生悲苦,自小被倾画夫人丢入蛇窝之内,好在有蛇护她,她才能勉强活下来。年幼的沉晔更是以自己的血滋养她,给她取名阿兰若。之后沉晔闭关,阿兰若被苏陌叶搭救,成了他的弟子,学成之后才回归王宫。

播放量过40亿评分5 8 《三生三世枕上书》为什么让人又爱又恨

这段时间很多人剧荒,能看的剧基本都被看了一遍,有些剧甚至被一刷再刷。

《三生三世枕上书》在这个时候播放,时间点还是很好的。再加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度,大家也是对它充满了希望。

从播出到现在,也有一个月了,一直是争议声不断,有人觉得太甜太好看了,有人觉得完全看不下去。

豆瓣评分也只有尴尬的5.8,一直没能破6。

播放量过40亿评分5.8,《三生三世枕上书》为什么让人又爱又恨?

这部剧我也是看了弃,弃了又捡起来,身边很多人都有同款操作。今天来分析一下,为什么大家对它又爱又恨。

先来说说好的部分。

两位主角的人设非常有特色。特别是两个人互动的时候,真的太甜太甜了。

播放量过40亿评分5.8,《三生三世枕上书》为什么让人又爱又恨?

白凤九的可爱调皮,迪丽热巴演绎得非常好,特别是喝醉和撒娇的时候,真的觉得是只好可爱的狐狸,想抱在怀里宠爱。

播放量过40亿评分5.8,《三生三世枕上书》为什么让人又爱又恨?

东华帝君虽然是冰块脸,但并非千篇一律的面瘫,他不讲理,喜欢捉弄人,偶尔还会撒娇,会吃醋。人物性格是很丰满的,而且还比较少见,集霸道总裁和小奶狗于一身。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东华 是你一掌封存 为我留下永恒的爱恋

爱,便与你共这天下,恨,便绵绵无绝期,你是这世间最俊朗的男子,却斑驳了岁月,凝固了你永不凋谢的风华。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是你一掌封存,为我留下永恒的爱恋

东华,你一头白发顺滑,是弃我而去留下的沧桑,一袭紫衣飘飘,是你拥抱创世而付出的热忱,而我和你,终是从不被你忆起,却劳你守侯亿年。

是谁,禁锢了我的元神,又禁锢了自己?你创造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却独独不属于你。爱,成了这个世界的禁忌,而只有你守住了这个世界的诱惑。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是你一掌封存,为我留下永恒的爱恋

亿万年的光阴,风干了你的泪痕,再也没有人能潮湿你的心灵。而我,留下的两滴血泪,却在凤尾花的摇曳下,让你慢慢沦陷。

回首过去,你用你的骨血创造了一个世界,而今,你可知,这世界与你何干?爱,你便会拥有整个世界,恨,你便需日夜守侯这个世界。

但只因这个世界有我,你便永远不能离去,也不能爱别人。而你无爱又无恨,让你活着的这个世界一片虚空,你活着,也只是一个活着的神仙画像。

《三生三世枕上书》写不完的十里桃林 道不尽的千古爱情

最近《三生三世枕上书》又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如火如荼的成为了热剧。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两部剧,无论从大型布景来看,还是人物造型来说,在审美上都给人以仙气十足的唯美享受。尤其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那片青丘地带的桃花林,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让人忍不住抛却凡尘,差点寻了去。剧中的青丘桃花林,一望无垠的青青草地,开满了深深浅浅粉红色的桃花,一片一片的铺在地上,形成了翠绿、粉嫩、白衣翩翩的视觉冲击,任谁看了不心驰神往呢?

《三生三世枕上书》写不完的十里桃林,道不尽的千古爱情

那么说起这个剧中的青丘,是否真有此地呢?还是仅仅就是一个传说?下面我们就根据各种古籍记载,和今时之地形对比,来看一看这个青丘在真实地貌中,具体指的是哪里?

1、青丘位于今山东境内菏泽地区,古有心宿之说,解密白狐出没。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