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白滚滚 白滚滚定妆照实力抢镜

阿文/2020-02-26 21:23/ 分类:热点

《三生三世枕上书》已于6月11日在横店开机,主演高伟光、刘芮麟11日进组,女主迪丽热巴于12日晚赶往横店,目前已加入拍摄大军中。等了半年终于等来了《枕上书》的开机。《枕上书》由拍摄过《雪山飞狐》、《千山暮雪》等优质剧集的导演杨玄执导,黄埜联合执导,看着主演都很不错。

《三生三世枕上书》曝新阵容,白滚滚定妆照实力抢镜!但是,凤九和东华的爱情故事在《三生三世枕上书》有着详细的介绍。这部剧的版权已经被买了,目前正在筹拍,第一个爆出的人物竟然是我们凤九和东华的儿子白滚滚。

《三生三世枕上书》曝新阵容,白滚滚定妆照实力抢镜!石悦安鑫:

出生于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后随父母定居上海。他4岁时参与拍摄了第一部广告片,此后又陆续在几十部视频广告中出镜。出生于2007年10月18日,曾拍摄过很多儿童模特及多部广告拍摄而走红。这次扮演了三生三世中的小夜华。虽然戏份不多,但他可爱乖巧,富有表现力,辨识度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生三世枕上书 凤九历经“九日” 怀胎3年 小帝君白滚滚降生

近日,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领衔主演的仙侠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发布定档的消息,还发布了超长的预告,在这长达4分钟的预告片中,美焕绝伦的画面展示了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经历三生炽恋的虐心场面。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历经“九日”,怀胎3年,小帝君白滚滚降生

说到虐恋,在之前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和夜华之间的故事,真的是虐到不行,观众们都纷纷为他们感到难过,幸好最后结局幸福,不然大家应该会给编剧集体寄刀片吧。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历经“九日”,怀胎3年,小帝君白滚滚降生

但是,在这部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凤九和帝君之间的爱情,也没有那么容易,凤九光是在预告中就被捅了几次,可见虐恋程度一点也不亚于白浅和夜华了,观众们也要有点心理准备。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历经“九日”,怀胎3年,小帝君白滚滚降生

随着剧情的发展,凤九和帝君的大婚也如期举行,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帝君竟然在这一天放了凤九鸽子。凤九因此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经历了绝望的“九日”,随后发现自己怀有身孕,才慢慢缓解过来。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东华帝君灌醉凤九 行洞房之礼 白滚滚将出现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是一部十分精彩的作品,目前这部剧虽然只是播出了16集,却斩获了12亿以上的播放量,可以说很受观众的喜爱。在这部作品中最为期待的一对无疑就是男主女主东华帝君和白凤九这一对了,历经三世情缘,又甜又虐的剧情令人难以释手。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灌醉凤九,行洞房之礼,白滚滚将出现?

而在新的剧情中,白凤九为了报恩,下凡去保护在人间历劫的东华帝君,并且无意之间成为了他的情劫。为了给东华帝君造情劫,白凤九强忍着顶着帝君面容且深爱她的宋玄仁的爱意,因为她明白面前这个人不是帝君,自己为了那个高冷的帝君能恢复修为,还必须得忍痛伤害宋玄仁,让他历情劫。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灌醉凤九,行洞房之礼,白滚滚将出现?

东华帝君必须经历爱而不得的情劫,如此才能恢复修为。只是历劫之后只怕他再也记不得白凤九了。白凤九虽然心中知道,却只能强忍煎熬,身为帝君转世身的夫人,却迟迟不和宋玄仁圆房,就是因为她知道眼前人不是帝君,只是帝君的转世身而已。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 帝君和白滚滚相认 但留有遗憾

《三生三世枕上书》如今正在热播,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之间有着三生三世的爱情纠葛,原著粉每每想到都会泪目,白凤九最初是单恋东华帝君的,东华帝君救了白凤九两次,白凤九为了报恩,所以才一次次地跟着帝君下凡历劫!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帝君和白滚滚相认,但留有遗憾白凤九

目前的剧情是,白凤九在凡间成为白小九,和凡间的帝君宋玄仁开启了一段感情故事,可因为是下凡历劫,帝君在凡间的身份也是假的,所以白凤九只能选择放弃,帝君在凡间“爱而不得”,这情劫才能算完成!

只是,既然是假的,那白滚滚又是怎么来的呢?白凤九和东华帝君又是在哪一个阶段生下的白滚滚呢,根据原著剧情来看,在凡间历劫的时候,白凤九因为无情地拒绝了王君,伤透了王君的心,王君也因此明白了男女之间的感情和痛苦。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帝君和白滚滚相认,但留有遗憾帝君

虽然第二世的时候,白凤九是以跳崖作为结束,但是作为青丘的女帝,她也不会轻易地死去。回到青丘之后,白凤九已经怀孕了,她自己却后知而后觉。

到了第三世中,东华帝君和白凤九再度相识,本来也可以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但是在大婚当天,东华帝君为了拯救姬衡公主,错过了最佳的时间!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