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给张艺兴直播刷礼物 他委屈抱怨

阿文/2020-02-26 17:30/ 分类:热点

2月25日,张艺兴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想在春天见到你”的特别直播。直播中他用电话连线了五位湖北籍粉丝,听她们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故事,十分暖心。

李荣浩给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他委屈抱怨:能不能先和我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歌手李荣浩惊现直播间,在线求翻牌,并给好兄弟张艺兴刷礼物,出手阔绰,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他还在直播间留言称:“哥来给你刷礼物了”。

李荣浩给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他委屈抱怨:能不能先和我互动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由于弹幕太多,张艺兴一直没有注意到李荣浩,李荣浩扔不死心,在留言区抱怨称:“你能不能先跟我互动一下”,张艺兴只顾着和粉丝互动,依然没注意到李荣浩,令人啼笑皆非,想不到大明星李荣浩也有被忽视的时候。

李荣浩给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他委屈抱怨:能不能先和我互动

为此网友纷纷调侃“不荣艺”组合真是太不容易了、“不荣艺”组合要单飞,甚至还有人称:“没想到李荣浩那么抠的一个人(写词写曲后期剪辑都是他),竟然要刷礼物给张艺兴,这是杨丞琳给了零花钱了”。

张艺兴和李荣浩的“不荣艺”组合由来已久,二人于去年曾一起参与录制过一档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在这档节目中李荣浩是声乐导师,而张艺兴是全民制作人代表张PD,俩人因此慢慢熟络了起来,在节目决赛的直播上,张艺兴还邀请李荣浩一起做了主持人,二人搭档十分默契。

张艺兴直播为湖北加油 李荣浩刷礼物遭无视 “不荣艺”组合太难

近日,张艺兴为了支援疫区,可以说是尽心尽力。同时他也不忘支持自己的粉丝,为她们加油打气。不仅亲自给医护粉丝打电话,还许诺有需要尽管和他联系。张艺兴还特地为此开通直播,和粉丝们一起为湖北加油,督促在家的粉丝注意身体,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勤洗手等,保护自己和家人都身体健康。暖心举动,吸引了网友关注。

张艺兴直播为湖北加油,李荣浩刷礼物遭无视,“不荣艺”组合太难

同样他的好朋友李荣浩,也在当天进入了直播间。张艺兴一直在和粉丝们聊天,并没有很注意看弹幕,所以没有发现李荣浩正在观看。当晚看直播的人也很多,互动的弹幕不断刷动,很快就淹没了李荣浩的消息。李荣浩一进入直播间,就给张艺兴刷了好几个礼物,还留言“哥来给你刷礼物了”。结果这条消息并没有被看到,张艺兴完全没有发现好朋友李荣浩的出现。随后李荣浩不满抱怨,“你能不能先跟我互动一下”,语气中暴露满满的委屈。

但被淹没在人海中 张艺兴毫无反应

近日张艺兴在某平台直播,给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及最近状态,和看直播的人很随和的聊天,这场直播吸引了很多的人观看,这其中就包括张艺兴的好朋友李荣浩。在张艺兴直播时,李荣浩碰巧看到张艺兴在直播,于是就进入了直播间给张艺兴刷了好几个礼物,并且还和粉丝们一样在弹幕中留言道,哥来给你刷礼物了。

李荣浩给张艺兴直播刷礼物,但被淹没在人海中,张艺兴毫无反应

但是因为弹幕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跳动的频率也非常的快,所以张艺兴其实并没有看见李荣浩给他刷的礼物,以及李荣浩给他发的弹幕。然后最可爱的是,李荣浩在直播室看了一会儿直播后,发现张艺兴并没有理他,又在弹幕中发言道,你能不能先跟我互动一下,看起来十分委屈的样子,这让不少知道内情的网友瞬间笑炸了。

李荣浩给张艺兴直播刷礼物,但被淹没在人海中,张艺兴毫无反应

李荣浩和张艺兴是通过一档选秀节目成为朋友的,他们在那档节目中分别担任音乐老师和PD,通过节目录制和相处,两个人积累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两个都是音乐才子,会写歌创作,在音乐上也志同道合,擦出了不少的火花,这两个人还有一个组合,名叫“不荣艺”,十分搞笑。这次张艺兴的直播事件发生后,迅速的就登上了微博热搜,可见这两个人的热度是有多火了。

李荣浩看张艺兴直播刷礼物 李荣浩 你能不能跟我互动一下

昨日张艺兴直播为身处疫区的粉丝加油打气,不仅如此,张艺兴还让经纪人帮忙联系在疫区工作的粉丝,亲自连线慰问,为她们加油,嘘寒问暖,真的太贴心了!

李荣浩看张艺兴直播刷礼物,李荣浩:你能不能跟我互动一下

没想到的是,李荣浩也在观看直播,还发弹幕:“哥来给你刷礼物了”,不过观看直播人数太多,弹幕也是刷的很快,李荣浩的弹幕很快被刷走了,张艺兴也没有看到,委屈的李荣浩又发了一条说道:“你能不能跟我互动一下?”还是被忽视,真的太惨了。粉丝也戏弄到:"现在他的眼里只有贝壳",看来张艺兴真的很宠粉,李荣浩这次真的“不容易”了。

李荣浩看张艺兴直播刷礼物,李荣浩:你能不能跟我互动一下

不过,从这里真的看出他们两个的关系非常好了,你喜欢他们吗?

李荣浩来直播间刷礼物 张艺兴开直播热度高 在线求互动却被冷落

2月25日,张艺兴来到直播间,将温暖送到身处疫区的粉丝朋友身边。直播中张艺兴电话连线了五位湖北籍粉丝,听她们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故事。

张艺兴开直播热度高,李荣浩来直播间刷礼物,在线求互动却被冷落

张艺兴开直播和粉丝互动,李荣浩出来搞事情啦!其实两个人的关系真的很好,不管是舞台上还是私底下。张艺兴开直播的本质是安慰嗷嗷叫的粉丝,没想到李荣浩这么可爱,还刷了礼物,最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张艺兴没看见李荣浩刷的礼物。

张艺兴开直播热度高,李荣浩来直播间刷礼物,在线求互动却被冷落

张艺兴在直播里真的是非常真了,没有了精致的妆容,只是穿了黑色的常服,戴了一顶黑色的针织帽,把头部完全的遮盖了。不过依然能看出来张艺兴的颜值依然在线,毕竟没开美颜,镜头本来就会把人变得丑一点,张艺兴的颜很能搭。黑色的套头卫衣,领口上面采用了铆钉的设计,有种狂野的味道,很man!

李荣浩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

就在昨天晚上的八点零一分张艺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直播!

李荣浩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

随后李荣浩便光临张艺兴的直播间观看直播,并在线求翻牌,而且还给张艺兴刷礼物,但是可能由于弹幕太多了,张艺兴并没有注意到李荣浩!

李荣浩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

随后李荣浩便说:“哥给你刷礼物来了,你能不能先跟我互动下!”

李荣浩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

见到这一幕网友纷纷表示“不宋艺”组合真的不容易啊!

李荣浩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

可能由于进行互动,张艺兴没有理会李荣浩,李荣浩便在21:27分发布一条动态,“都还好吗”,这句话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小编就不一一脑补了!

李荣浩张艺兴直播刷礼物遭无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