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等你定档 角色名雷同《新世界》 每日视听

阿文/2020-02-26 17:22/ 分类:热点

文/马庆云

李易峰、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正式确定档期,2月23日登陆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目前,两家上星频道正在播出电视剧《决胜法庭》。而在2月23日,《决胜法庭》将播出最后一集。稍后,这部《我在北京等你》接棒播映。

李易峰《我在北京等你》定档,角色名雷同《新世界》,又是贾小朵

《我在北京等你》最引人注意的则是,又是徐天和贾小朵等人的故事。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新世界》当中,男主角徐天,一路奔突,要查的就是贾小朵被害案件。可以说,贾小朵之死,支撑起了《新世界》的大半个剧情。而这部《我在北京等你》,竟然继续使用“徐天”当中男主角,使用“贾小朵”当中女二号。

李易峰《我在北京等你》定档,角色名雷同《新世界》,又是贾小朵

不喜欢换名字,是总编剧徐兵老师的重要特点。这种情况,不仅仅出现在徐兵老师总编剧的作品《我在北京等你》当中,更是出现在他基本上全部的电视剧作品当中。在徐兵老师编剧的电视剧《红色》当中,田丹、徐天、铁林和金爷全部出现。这些名字,又全部承袭到了《新世界》当中。

而在徐兵老师编剧的《乱世书香》当中,徐天也是重要角色,只是未曾获得主角名额罢了。徐老师的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当中,徐天这个角色,依旧是男主角,而“刀美兰”这个角色,在该剧当中也有重要戏份。《新世界》当中,胡静饰演的角色,也是名为刀美兰。

李易峰《我在北京等你》定档 等了两年终于要播出了

李易峰出道很多年了,没出名前经常去安徽卫视,小编就是那时候开始关注他的,当时觉得他一定能火。

李易峰《我在北京等你》定档,等了两年终于要播出了

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都饰演男二号,后来在《真爱谎言》和《千金归来》终于饰演男一号了,却没有什么大的浪花。

李易峰《我在北京等你》定档,等了两年终于要播出了《真爱谎言》中饰演一位自闭症患者

直到2014年那个夏天,《古剑奇谭》播出了,这部剧有多火爆呢?这部剧播完,不仅担任男女主的李易峰和杨幂爆了,连一众配角,如陈伟霆、迪丽热巴、郑爽、马天宇都爆了。一时间李易峰备受好评,各项资源不断。紧接着和唐嫣主演的《活色生香》播出,算是趁热打铁了。

李易峰《我在北京等你》定档,等了两年终于要播出了

后来他饰演吴邪的《盗墓笔记》在爱奇艺正式上线,22小时内播放量破亿,打破记录;全集上线五分钟内点击破1.6亿次,开通会员请求破260万次,导致提前部署了3倍服务器资源的爱奇艺系统宕机;现单集播放量已破2.3亿。还记得当时和室友一起观看,既害怕又想看。

《我在北京等你》《两世欢》等剧定档 每日视听 共青团中央虚拟偶像下线

1.共青团中央发布虚拟偶像

数小时后下线

据“共青团中央”的官方微博消息,2月17日,共青团属爱豆“江山娇与红旗漫Official”宣布正式上线。但消息公布数小时后,受到舆论方面的影响,该偶像“紧急下线”、B站等平台也清空了相关账号。目前,团中央微博上的相关消息已删除,而“江山娇与红旗漫Official”的官方微博则清空了所有内容,并在微博简介中表示:“对不起,还需要休息……”

每日视听||共青团中央虚拟偶像下线,《我在北京等你》《两世欢》等剧定档2.爱奇艺推短视频产品“晃呗”

主打360旋转播放

近日,爱奇艺推出潮流短视频App“晃呗”,主打360旋转观看体验,定位于说唱街舞、乐队现场、极限运动等在内的潮流音乐视频。据Tech星球报道,爱奇艺此次推出“晃呗短视频”,一方面是对自己短视频分类上的拓展以及尝试,另一方面是为了抢占5G这个风口。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