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3定档 都有哪些看点 “岳绮罗”翻身当女主

阿文/2020-02-26 17:20/ 分类:热点

犹记得当年追《无心法师》的时候,简直被剧中的每一个角色所吸引,为无心和月牙相爱却不能相守而感到惋惜,也被岳绮罗那句“张显宗,我牙疼”所惊艳到,当然还有帅气的白琉璃和搞笑的顾萌萌。

《无心法师3》定档,都有哪些看点?

但是第二部的时候,小丁猫成了全剧最大的亮点,回忆中出现的岳绮罗是唯一的惊喜,白琉璃又帅又幽默,而无心和苏桃,一个除了帅和长生就是无能,一个娇滴滴的动不动就哭,太惹人烦气了。

《无心法师3》定档,都有哪些看点?

现在终于要等到了第三部,《无心法师3》定档于3月3日开播。据悉,这将是一次大唐之旅,不仅解了无心和岳绮罗的千年情缘,还少不了的离奇案件和斗法捉妖,而在无边无际岁月中飘荡的无心也会重拾记忆,揭开和白琉璃千年前的故事。

《无心法师3》定档,都有哪些看点?

最近,官微也最新更新了一批角色概念海报,我们看到了一些新面孔,像隋咏良饰演的尚青天、檀建次饰演的猴妖、牛俊峰饰演的贺景明等,希望他们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能带动情节更加引人入胜。

《无心法师3》正式官宣定档 这些高人气角色却不会回归了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无心法师3》这部作品也是出乎大家意料,公布完剧照没有多久现在就直接定档了。这部作品现在已经正式定档3月3日了,这部作品定档这天也是有含义的。因为是第三部就定在了两个3上面,也没有几天就和大家正式见面了。只是可惜这第三部很多角色都不会再回归了,比如说张显宗扮演者张若昀。岳绮罗再也等不回张显宗,就算她灵魂不灭,长生不死又如何,这世上再无人爱她岳绮罗。

《无心法师3》正式官宣定档,这些高人气角色却不会回归了

除了已经去世的张显宗之外,还有王彦霖他也是不再继续出演了。第一部之中他是为人幽默搞笑,善于耍宝,被网友称为笑点担当的顾萌萌。到了二部之中,他是顾玄武的儿子顾基,经历各种恩怨情仇,看尽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到最后众叛亲离。这两个角色塑造的都是让人很喜欢,可是男神在这一部却是没有再继续出演。

《无心法师3》正式定档 “岳绮罗”翻身当女主 总集数却引热议

国内的网剧中有很多都是良心剧,观众们都很爱看。就好比如《无心法师》这一部,当初播出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追得很过瘾,这部剧在播完之后很多人还进行了二刷三刷,这部剧的的确确是一部良心好剧呢,在这部剧中大家也发现了很多的“宝藏演员”。

《无心法师3》正式定档!“岳绮罗”翻身当女主,总集数却引热议

在《无心法师》中观众们认识了实力派演员韩东君,金晨,张若昀,陈瑶等等,在这部剧中无论是哪一个角色都相当出彩,观众们也都喜欢上了这些角色,喜欢上了这些演员。这样的一部好剧,观众们自然是期待着能够继续演下去。

《无心法师3》正式定档!“岳绮罗”翻身当女主,总集数却引热议

而在最近,就有《无心法师3》的消息来袭了,在近日《无心法师》的官博终于官宣了好消息,这次发布的消息就是《无心法师3》已经定档的消息,据悉这部剧将会在3月3日与大家见面,再过几天观众们就能看到了,是不是超级兴奋了呢?

《无心法师3》定档预告看点多 大槽点 女主不像男的

2月24日,网剧《无心法师3》宣布定档3月3日播出,并曝光首支预告。在第一部中,岳绮罗和张显宗之间的爱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是按理来说,岳绮罗和无心应该也有一段感情戏,但第二部岳绮罗化身成男人,两个人亦敌亦友。这一次,他们终于凑成一对,有了感情戏,也是满足了不少观众的心愿。

《无心法师3》定档预告看点多,大槽点:女主不像男的

2015年,《无心法师1》开播,惊险新奇的剧情,让该剧收获了高达8.3的豆瓣分数。这么高的评分,和主演的演技也脱不开关系。陈瑶饰演的岳绮罗,是一个标准的暗黑萝莉。和张若昀饰演的张显宗组成"嫌弃夫妇",在张显宗去世时,岳绮罗的一句"张显宗,我牙疼",戳中不少观众的泪点。

《无心法师3》定档预告看点多,大槽点:女主不像男的

第二部中,陈瑶反串出演小丁猫,和韩东君继续合作,延续了第一部的时间线,讲述了全新的故事。而《无心法师3》可以看作是这个系列的前传,背景从民国到了唐朝。讲述了无心偶然间和柳家姐弟相遇,与漂亮、聪慧的柳青鸾相知相爱,两个人联手破获不少奇案,却意外卷进了一系列的阴谋之中。

《无心法师3》定档 陈瑶苦熬3季终出头 却再也等不来张若昀

文/丁敏君

《无心法师》的横空出世捧红了韩东君、王彦霖、陈瑶等一众演员,更是令韩东君、金晨以及陈瑶、张若昀这两对组合成为观众心中经典的荧幕CP。

只是如今,《无心法师3》终于宣布定档,陈瑶也从女二熬成了女主,但整体的设定却被颠覆。

这样的情况下,《无心3》还能大火吗?

《无心法师3》定档,陈瑶苦熬3季终出头,却再也等不来张若昀?

《无心法师3》剧组正式宣布定档3月3号,韩东君、陈瑶组成新的团队,梦回唐朝开启冒险之旅。

此外,檀健次、叶青等人气演员的加盟也是为收视和口碑增添了保障。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前两季中白琉璃的扮演者Mike已经确认不再出演,这一角色由新人丁桥来代替。

《无心法师3》定档,陈瑶苦熬3季终出头,却再也等不来张若昀?

而堪称是灵魂人物的王彦霖也并没有出现在官方的预告和主创名单中,这也让大众对王彦霖是否会在《无心3》中亮相产生了质疑。

不过,也有网友从平台更新的演员名单中找到了王彦霖的名字,所以也有不少剧迷们还抱有一丝期待。

《无心法师3》终于定档 原班人马回归 但有谁注意总集数

最近好看的电视剧真的是很多呢,比如前段时间热播的《锦衣之下》还有这段时间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可都是大家很喜欢的电视剧呢,古装剧本来就一直被大家喜爱,而最近的还有许多更加有意思的类型呢,比如《无心法师》这种类型相信很多人都是喜欢的吧。

《无心法师3》终于定档,原班人马回归,但有谁注意总集数?

该剧从播出第一季就已经有很高的人气了,而主演们比如韩东君、金晨、陈瑶等人也是因此都走红了呢,该剧和其他的电视剧题材都很不同,虽然演员不是那种流量大咖,但是质量却是非常的高呢!因此大家也是一直都在期待着第三季。

《无心法师3》终于定档,原班人马回归,但有谁注意总集数?

而最近《无心法师3》终于定档,原班人马回归,但有谁注意总集数?最近《无心法师》的官方终于宣布了定档的消息,第三部将会在3月3日起腾讯视频和爱奇艺播出,每周

二、周三20:00更新2集,相信大家很开心吧!而官方也放出了很多的新海报和片花,真是让人迫不及待想看啦!

《无心法师3》官宣定档 演员阵容堪称“实力派” 要大饱眼福了

最近有很多的电视剧的开播,比如说《卖房子的人》,《两世欢》等等,而近日又有一档电视剧官宣定档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无心法师》,相信不少的观众应该是看过前两部的吧,第三部也已经定档了,将会在3月3号和观众们见面,相信大家都已经等不及了吧,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让人很期待了。

《无心法师3》官宣定档,演员阵容堪称“实力派”,要大饱眼福了

男主角是由韩东君饰演的,韩东君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并且在前两部的演绎也是很精彩的,相信在第三部中依旧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光是看剧照中的造型就觉得很帅气了。

《无心法师3》官宣定档,演员阵容堪称“实力派”,要大饱眼福了

女主角是由陈瑶饰演的,大家是不陌生的吧,陈瑶凭借着《无心法师》崭露头角,之后还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像是《致青春》,《像我们一样年轻》,《少女大人》等等。陈瑶在第三部里的造型也是很好看的呢,相信在剧中依旧会带来很多的精彩。这部剧的阵容可以说是”实力派“了,观众可要大饱眼福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