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维护和谐清洁餐厅,弘扬雷锋奉献精神”活动

纪凡妹/2018-03-17 17:07/ 分类:热点

德州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维护和谐清洁餐厅,弘扬雷锋奉献精神”活动炎炎夏日,人易烦躁,寄生虫也会按耐不住寂寞横空出世。而校园餐厅就成为它们最好的游乐场,学生们则是最大的受害者。为了解除这种威胁,营造好的餐厅环境,使同学们放心舒适的就餐,2018年3月17日,德州学院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特意来到三餐厅举办“维护和谐清洁餐厅,弘扬雷锋奉献精神”活动。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拿着展板,放在三餐厅门口,提倡大家环保。所有人员分为四组,第一组负责帮助餐厅师傅整理厨房内的卫生,第二组负责整理餐厅内的桌椅,第三组负责清洁装饰物,第四组负责打扫地面的卫生。两个志愿者在门口倡导同学们减少使用塑料袋,拒绝白色污染,保护环境。其他的志愿者对超市、餐厅工作人员宣传环保的小知识,告诉工作人员白色塑料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和餐厅人员告别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美化了校园餐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心舒适的环境。同时,也给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使同学们建立起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