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来到丰县养老护理院慰问老人

李佳/2018-02-28 13:04/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23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徐州丰县小分队来到了丰县养老护理院。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除了杏林学院的学生外,还有其他兄弟学校的同学。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陪老人聊聊天,温暖你我心”,在队长李佳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序进入护理院。首先,按照原定分好的小组到各房间与老人们打招呼,聊聊家常。最主要的是聆听,听老人们讲起往事,体会老一辈人的辛酸与苦楚,知道当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接着,志愿者们来到了院内,陪着正在晒太阳的老人静静地坐着,惨扶着散步的老人走着,笑着。还有的同学准备了笑话和故事,每个人对于此次敬老院之行都非常的认真。最后,志愿者们帮老人整理床铺,清理了一下房间的垃圾桶。

分队队长李佳表示:“经过此次敬老院之行,我们对于敬老院的生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真实的了解。会利用更多的空闲时间来为老人送来陪伴和关心。”

通过这次活动,参加的同学们都有很多感触,深刻理解了孝道的深层次内涵。同时,大家的集体意识得到了很好的提高,懂得了一个活动的成功举办与每一个人的付出息息相关,这次活动也使同学们之间更加团结。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