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徐州慰问

卢泽霖/2018-02-13 13:37/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12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徐州小分队来到徐州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敬老院里的孤残老人,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食品等礼物来到了敬老院,并与院内的老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同活动。

上午九点所有队员全部集合就位,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满怀热情的前往敬老院。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的活动高效而有趣的进行着。活动中,大家耐心倾听老人讲他们以前的故事,帮助他们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并分作小组为老人带来歌曲演唱,送上新春祝福并把带来的礼物送到老人们手里,当我们与老人们交流时,他们真的很高兴我们的到来,与我们分享着他们的往事回忆。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老人们年轻的心态。欢乐的表演,亲切的交谈,同学们倾听着老人讲述他们儿时的情感经历,并与老人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感触与快乐。时间总是匆匆流逝,同学们带着不舍的心情与老人们依依惜别。

时间过的很快,老人们要吃午饭了,我们也该走了。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明白,给他们带来快乐,是志愿者们服务的初衷。我们会坚持“风雨同行,传播爱心”的理念一直走下去,发扬当代有建树、有情义、有魅力、有诚信、有品味的大学生风采。

虽然本次活动时间不长,但同学们与老人们的友谊从此建立了起来,相信之后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我们都会做的更好!在浓浓的书卷香中,传递着我们的志愿服务精神。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