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情系东台

王梦丹/2018-02-13 13:16/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12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盐城东台站的小伙伴们接过大旗顶着严寒,从各地来都盐城市东台社会福利院慰问那里的老人们。

当天上午东台站的小伙伴带着慰问礼物来到福利院,为当天下午的新春联欢会打扫房间以及布置现场,让老人感受到新春到来的喜悦。小伙伴们更是走进老人的内心,与老人心贴心的交谈。其中有一位老奶奶因为自从来到福利院,就再未听见人对她亲切的叫奶奶,所以当志愿者们对老奶奶毫无芥蒂的喊奶奶的时候,老奶奶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志愿者们在看到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奶奶在晒衣服时,立即上前帮忙。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老人们,都十分赞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尊老爱幼的优良品质。在离别之际,老人们都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老人们十分容易满足,一份真情实意的关爱就足以让老人们敞开心扉。因此,我们更应该真心得去陪伴老人,对老人的关爱不在于形式,而在于那一颗真心。志愿者们利用假期走进老人,关爱老人,倾听老人的心声,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这一队伍。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