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公益团汴京公园慰问

卢泽霖/2018-02-10 13:25/ 分类:热点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学子在寒冬佳节来临之际为老人送去问候和祝福。

2018年2月9日,学子们早早在汴京公园门口集合,将早已准备好的慰问品送给老人,并向老人们介绍了健康养生之道,随后,对老人们进行了按摩,看得出老人们内心感觉到了幸福,在这合家团圆之际,学子们的行动深刻地表现出了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慰问为老年人带去了窗花、春联和一些春节贴的福字,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能身体健康。此番情景在冬日的暖阳下显的格外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希望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给老人们更多的关怀和温暖,确保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真正把志愿者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已经成为了整个社会的责任。关爱老人,就像关爱明天的自己,明天的我们也会老,也会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也会行动迟缓,也会不可理喻的叨唠不停……那时的我们一定很想得到关爱,得到尊重。孤独时,也一定会很想有人陪吧!因此,再忙,别忘了打个电话,再烦,也别对老人发脾气,关爱老人不是只有付出金钱,一声问候、一个笑脸、公交车上一次让座,其实就这么简单。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