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情系南通

卢泽霖/2018-02-09 13:34/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7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前往通州区悦慈老年公寓进行情暖冬日系列活动。

年味渐渐加浓,在小年的前一天,志愿者们协着新年的祝福来到悦慈老年公寓,活动正式开始前队长给队员再次强调此次活动的注意点和各队员的职责。上午九点,在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住所。老人们见志愿者们的到来分外高兴,得知队员们是来为他们粘贴新年的福字,都笑的格外开心,拂去旧年的沉灰,粘上新年的祝福。

院中一位老人为了活动手指正练着字,老人家也格外高兴和队员们一起写了对联和福字。年过古稀的他们,看到志愿者们似乎就看到了自己的孩子,有些老人拿出自己家庭照片,向志愿者们介绍自己的家庭成员和自己年轻时候的样子。院中一位老奶奶见志愿者们为她贴福字,开心的拿出水果来招待志愿者们,走之前硬是把队员们的袋子给塞满了。

时近中午,老人们也到了午餐的时间,队员们推着配饭车协助工作人员开始给老人们配饭,暖暖米饭和新新福字为这新年的小年增强了年味,伴着不舍和依依惜别之情,志愿者们和老人告别。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