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淮安清河区慰问

卢泽霖/2018-02-09 13:13/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7日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来到了清河区养老护理院进行准备工作。

两点活动准时开始,一进敬老院,感觉很平静,很安宁。在和熙的阳光下,老人家们三三两两的,安安静静的坐在房间里。接着志愿者们开始分头行动了,有的同学在院子里陪老人家聊天;有的同学走进他们的房间,为他们唱歌,跳舞;有的还为他们打扫卫生…一些同学还为他们送上自己带来的礼物。虽然很多老人家因为年纪大了,耳朵不太灵,志愿者们需要很大声地跟他们聊,又要注意语气不要太重,但同学们都依然不厌其烦地微笑着陪他们聊天,他们眼里都充满慈爱。那里有一部分是孤寡老人,还有残疾老人,有些老人还只能终日卧在床上,看到他们单薄的身躯,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怜悯之情。他们太需要爱了,哪怕是一个问候,一个微笑,点点滴滴,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位聆听者,老人们有一肚子的话想说,刚好志愿者最擅长的就是倾听.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将青年人所特有的热情与活力朝气带进了护理院。

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但是志愿者们愿意用热情用真心用爱温暖了每一位老人。情暖夕阳红,爱洒桑榆晚,杏林学子在行动!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