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情系淮安

卢泽霖/2018-02-09 13:13/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7日情暖夕阳公益团在老人们回家过年前来到了清河区养老护理院,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与慰问。

在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志愿者在清河区养老护理院楼下集合,他们虽然带着自己的礼物但并没有直接交给老人而是统一交给了养老院的管理人员,然后在事先分好的小组,带上春联,灯笼和窗花等装饰品上了楼,他们分工有序,老人看到志愿者后非常高兴,他们拉起志愿者的手热情的说:“都是家门口的人,你们来看我们我们就很高兴了”然后志愿者们先将老人们的房间打扫干净,将喜庆的灯笼挂在老人们的房间,有一位97岁的奶奶高兴的从床上起来对志愿者说:“来来来,让奶奶好好看看你们”。在对老人们的房间“装修”好后志愿者们又一同与养老院的会议室与工作人员交流,在交流之中,志愿者们了解了老人们日常生活,也知道了老人们以前的经历,志愿者们都被老人的乐观心态和童真所感动。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再次体会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应用有限的力量,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帮他们解除内心的孤单与寂寞。希望他们真诚的感恩之心能够融化老人们内心的孤寂。祝愿这些可爱的老人长命百岁。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