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苏州吴江站

沈鑫/2018-02-08 13:58/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5日,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情暖夕阳苏州吴江小分队开始行动了。中午12点,吴江小分队现在预先预订的地点集合,然后一起前往吴江松陵敬老院,在新年来临之际,看望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并送上我们的祝福。

中午,在大雪还没走远的冬天,虽然阳光明媚,但寒风和还未融化的积雪为天气增加了一份寒冷。老人们都在午睡,只有几位老人在外面晒被子衣物。我们先在冷清的大院里为老人打扫了食堂。等到老人起床出门后, 我们和几位老人聊了起来。在谈话中得知老人们大多都没有子女生活在敬老院中也十分没劲,虽然衣食无忧,但少的是一份关怀,子女的疼爱,亲人的看望,有位老奶奶已经90岁高龄,牙齿都掉光了,又患有糖尿病前几天的冷空气可冻坏了她。听过了他们的诉说,发现我们活的很滋润老人们年轻时就操劳老来还没有人疼爱。

我们在之前筹一些钱为老人们买了水果,虽然没有多少但老人们都开心的笑了,有位老爷爷耳朵聋了见了我们来看他们又抱又牵手。这次小分队活动恰巧碰到了城东商贸城在新年之际送来的慰问品。

现在社会各界对于孤寡老人的关心是越来越多,但老人们最缺的是亲人们的关怀啊。在这寒冬,衣物可以暖身但心凉了只有亲情能暖。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