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成功召开2015级本科生年级会

唐琨 郑晓 时梦雅/2018-02-07 14:04/ 分类:热点

1月31日,地理与环境学院于长清湖校区综合实验楼G区210报告厅召开2015级本科生年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老师唐琨主持召开,2015级同学到场认真聆听,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假期。

唐琨首先强调了假期的人身安全问题,告诫大家在假期出行时要注意乘车安全和财产安全,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诈骗分子时应冷静应对,不要贪财图利而导致财产损失。其次,唐琨提出为了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辅导员近期将通过寄家书的形式对2017年度在学术竞赛、学习成绩、学生工作以及励志求学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使学生家长对学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感受到学生在大学期间的进步,以期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在假期学习生活规划中,唐琨建议即将面临考研和就业的同学们要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未雨绸缪,考研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确定院校、专业,并查看相关院校招生简章,招生目录,往年分数线和报录比等,了解相关考试内容,提前着手复习。而对于就业的同学,应充分了解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为早一步进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年级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人生规划,对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