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梦想灯塔支教队招纳新生

池中物/2018-02-07 14:01/ 分类:热点

2月4日早8点,山东大学春晖社MINI梦想灯塔支教队开始了招纳新生活动,短短的半个小时,就已经有3、4位家长带领孩子前来报名,队长方娅霏与副队李夏为家长说明学生在校期间注意事项,并解答家长疑惑。其余队员给学生进行登记并统计信息。

上午十点开始寒假支教开幕式,双泉庄村马主任与王书记全部到场,主持人袁羚匀向学生家长介绍本次支教活动的目的,接着王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再次强调了本次支教对双泉庄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随后教务组组长管波涵向学生家长依次介绍各个支教队员,最后主持人袁羚匀宣布开幕式结束。

下午部分队员去褚科村王奶奶家帮她修理门窗,并于下午3点开班会,队长方娅霏向学生声明了要遵守的纪律和注意的安全问题。之后,支教队员与学生一块做游戏,学生与队员们一起玩“123木头人”“跳房子”跳绳等活动,并在这个过程中互相介绍,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相互的了解。在这一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不仅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更增进了情谊。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