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春晖社MINI梦想灯塔支教队正式开课

池中物/2018-02-07 14:01/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5日上午八点,MINI梦想灯塔支教队迎来了支教第一课。孩子们早早得就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老师来上课,一双双眼中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自己未来的希冀。

整个上午,在上课时,孩子们积极配合支教队员的教学工作,下课了,孩子们仍争抢着问支教队员问题。看着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做着老师布置的作业,全神贯注的样子反映出了这些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对改变自己命运的渴望,支教成员感到身上任重而道远的责任感更重了。

下午四点是由方娅霏老师上的安全教育课,让学生们了解了用药的基本知识,她向学生们举例介绍了一份药品说明书上需要注意的东西,像规格,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之后给学生们放映了两个用药安全视频,孩子们都看的十分认真。看完视频后,由自荐的形式,选出了四名学生来表演第二个视频(情景剧),他们表演的是十分准确,足以说明他们看视频时的认真。基本完成了授课目标。

铃声响起,放学时间到了。看着他们背起书包离开,支教队员护送在身旁,这场景让每一颗心都暖暖的。

晚饭的炊烟飘向天边,明天又将是崭新而又充满希望的一天。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