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马甲

钟鸯鸯/2018-02-07 14:01/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4日早晨9:00,随着鲜红色马甲的少年们走出校园大门,踏上小巴前往温州国际龙湾机场做志愿者。车窗外阴雨绵绵,晶莹的水珠低落在玻璃窗上发出点点星光。不管天气怎么样,始终阻挡不住红色马甲少年们去机场做志愿的心。

红色马甲少年们走进机场,穿梭在机场人流中。他们积极热心的帮助需要的人们取票,告诉乘客红色标志的座位是还可以选择的座位,两边是靠窗中间是过道;帮助机场工作人员们一起检票,查看乘客们的票是否是在这个入口登机,避免乘客们误机;为乘客们提供及时性的服务,比如告诉乘客们几号窗口可以办理托运、在哪可以登机、厕所在哪等乘客不知道的事。在这的每一个红色马甲志愿者们都秉持着一颗为大家服务的心,希望能为乘客带来更好的旅行秩序与旅行环境!

每一位志愿者的热情服务都能换取一个乘客甜甜的微笑和一声亲切的谢谢,让他们忘记了休息的时间,累并快乐着,忙忙碌碌一天的机场志愿活动就悄悄的结束了。服务他人,收获自己,作为一名平凡的志愿者,应该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继续延续下去,体现爱的美,让爱升华!

钟鸯鸯

2018年2月4日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