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青协,爱在暖行

物电/2018-02-07 13:58/ 分类:热点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闻道楼对物电学院各个班级宣传“理工寄情,爱在暖行”感恩主题活动。

寒假社会小组先组织联系了各个班级的团支书,并且根据一份希望班小朋友的详细资料讲解了本次感恩活动主题——理工寄情,爱在暖行。随后,各小组成员到闻道楼集合,在教室宣传活动的同时进行现场报名,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明信片。有些报名的同学自备更为精美的明信片,有的甚至百分之百手绘,其中所要传达的心意更为真切。小组成员在各个班级仔细规范强调了明信片的书写格式,以确保在邮寄后可以准确送达。随后的创作阶段,只见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勾勒的一笔一划,满是对四川高码小学希望班小朋友们的深情。密密麻麻的字里是绵绵密密的祝福与期望:将世界的美好和精彩浓缩在明信片里,希望他们未来的每一步都能很成功。

组员将收到的明信片分类整理,用信封进行封装,以常熟理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为名寄给远在千里之外的小朋友们。“想象着他们的纯真笑容和璀璨眼神,我的话好像总也写不完。”他们收到的将是一份牵挂、一场祝愿。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