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义修,服务社区

谢坡臣 庞薏婷/2018-02-07 13:55/ 分类:热点

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拥有理论知识,唯有结合实践,才能真正发挥知识的作用。于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普实践部和PU工作部于1月25日,在常熟市山湖社区联合进行一个星期的社区家电免费义修活动。

一大早,实践团成员便来到山湖社区,大家早早的准备好桌椅和维修工具,等待居民们的到来。其他实践团成员们在社区的大小巷进行宣传,待社区居民们了解情况后,他们非常支持实践团的工作,没多久,居民们就拿来了需要维修的电脑、电视机、电扇等家用电器。对于送来的电子产品,实践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修好它们。随后,大家持起维修工具,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根据电器类型,耐心又仔细的排查故障。小到各种元器件的替换,大到电器外壳的清理,同学们始终如一,一丝不苟地修理家电产品。大家在收获维修经验的同时,方便了社区居民,服务于他人,真正做到了令群众满意。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让维修成员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社会,通过和社会上的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同学们对这个错综复杂的世界有了新的认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