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修进社区,便民又暖心”寒假社会实践团出征

谢坡臣 蒋威琼/2018-02-07 13:55/ 分类:热点

1月2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义修进社区,便民又暖心”寒假社会实践团在图书馆门口举行出征仪式。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确定了活动主题,科普实践部和PU工作部将于今年寒假,在常熟服装城山湖社区进行为期几天的家电义修社会实践活动。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电子设备的普及,家电产品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生活、学习、工作必不可少的消费类产品。由于家电繁多,许多居民在电器坏了后,不知去哪维修,有些居民因此丢弃损坏家电,购买新的产品,造成电器的浪费和环境污染。为了缓解该现象的发生,物电学院科普实践部和PU工作部决定将义修作为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通过此次义务维修活动,进一步巩固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树立服务社会的价值理念,锻炼学生们的胆量,为将来踏入社会打好基础。

此次出征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质修养,树立服务社会意识,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科学实际中去,为居民提供便利。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