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宿迁沭阳站

武菲/2018-02-07 13:52/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4日,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宿迁小分队赶在新春到来之际,对还在城市中无私奉献而又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人们和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深切的关心与问候。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之时,夜晚的凌冽寒风还未全然散尽,马路上依然可以感受到寒冷,这时候大多数的人会选择躲在家中,躲进那柔软而又舒适的被褥里。但是在马路边,你却依然可以看见那些值得我们敬仰的人,他们虽然平凡,但却做着伟大的事。他们在无声的呵护着这个城市,这个我们称之为家的地方,他们把这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总是把这座城市最美的面貌展现于世人的面前。

在今天这个寻常却又充满激情的清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宿迁小分队全体集合,组织起一场慰问城市伟大的清洁工人们的活动,他们主动帮助那些清洁工人打扫卫生,并且给他们发保暖的手套,并且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宿迁小分队的成员积极而又热情,在寒风中陪着清洁工人们说说笑笑,仿佛寒风也不是那样冷了,此情此景总会有一股暖意涌上人的心头。

当天下午,小分队成员并没有就此解散,他们又有序的组织起来,原来他们还打算去趟敬老院,去给那些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属于自己的新年祝福,他们带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伴着愉快的步伐来到了当地的敬老院,他们在那里有序的组织各种活动,总是能从老人们的脸上看到开心的笑脸,他们不时的来到老人的身边,送上自己衷心的祝福话语。并且和他们愉快的聊着天。

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下,就算是在这寒冷的腊月里,又有什么不会被暖化呢?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