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公益团——无锡慰问活动

卢泽霖/2018-02-07 13:52/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3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无锡小分队的成员们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前往无锡市五爱护理院给老人们送去慰问。

活动还未开始,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护理院,在队长的讲解中,熟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流程和意事项。下午两点,志愿者们逐一走访老人们的房间并向老人们进行慰问和问候,志愿者们的到来,令老人们欣喜万分,也给护理院带来了不常有的热闹氛围。队员们陪老人聊天,倾听老人们年轻时的故事,队员们也将大学生活中的有有趣小事讲给爷爷奶奶们。老人们听的津津有味,仿佛子女也在身边,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

接着,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诗词朗诵,老人们看得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并且开心的鼓掌,护理院的护士姐姐也即兴唱了首歌,护理院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们组织了全体大合唱,让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

在一系列慰问活动之后,志愿者们分组将老人们送到有阳光的走廊边与他们聊天,其他志愿者们就进去帮他整理床铺,摆放物品,扫地拖地,整理柜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位爷爷热情地将志愿者们带进他的房间,同志愿者们分享他喜欢的戏曲,讲述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还有几位会书法的志愿者给老人们写下了新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过年的欢乐。

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告别并送上祝福,愿老人们都能安享晚年。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