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无锡站

卢泽霖/2018-02-07 13:52/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3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无锡分队的志愿者们给五爱护理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一行人来到护理院,就有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通过短暂的交接后,志愿者扶着老爷爷老奶奶们坐到走廊里观看文艺表演。首先几位同学进行了朗诵《祖国,我不用言语》,通过时而低沉,时而激昂的语调,展现了青少年对未来的期盼,对祖国的热爱。接着,又有精心准备的舞蹈——平安奇妙物语,动听的音乐缓缓响起,舞步精准且有力,伴着甜甜的笑容,露出对老人家的一片关怀之情。舞必,大家都齐声鼓掌,对接的姐姐也和老人一起献歌一曲,走廊里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表演完节目,志愿者开始进行每个楼层的打扫卫生,扫地,拖地,擦玻璃,看着温暖的阳光透过干净的玻璃照进来,仿佛洒进了在场每个人的内心。为志愿活动付出自己,是由衷的快乐。有的老人坐在走廊里晒太阳,志愿者们上前与他们亲切交谈,聊聊外面的世界,有趣的事物,时不时逗得老人开怀大笑。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志愿者在护理院的广场上列队高歌了《明天会更好》,相信明天,相信未来,也通过歌声向老一辈们传达了青春的朝气,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形象。也许这次志愿服务只是微不足道的帮助,但只要有爱心,只要有毅力,志愿者们愿意把关爱洒满每一寸土地。也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拥有舒适的晚年生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