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科协开展“常熟市居民图书馆借阅情况调查”出征仪式

钱静文 曹子金/2018-02-07 13:46/ 分类:热点

为了让大学生深入走进社会,全方位了解市民的生活习惯,1月13日清晨,常熟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协开展了“常熟市居民图书馆借阅情况调查”寒假社会实践,在学校图书馆门口举行出征仪式。

就本次活动的主题,科协科协办公室和新媒体两个部门的负责人员于1月12日晚,在闻到楼自习教室进行了活动计划的商讨,经过多方分析和辩驳讨论后,确定本次活动的内容,在常熟图书馆展开关于市民阅读情况的调查活动,并安排行进路线及活动开展形式。经讨论决定,此次活动将持续4天,通过纸质问卷调查和收集汇总的方式展开。

1月13日早,队员们满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来到校图书馆门口,排整队列,科协主席强调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自身安全等问题,并且与大家分享自己曾经在社会实践中的感悟。

随后,小组成员在图书馆楼前拉起横幅,并合影留念。此次出征仪式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队伍之间的了解,让他们对社会实践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本次出征仪式于上午10时30分圆满结束。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