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逐梦之旅调研团前往济宁市金乡县走访调查

格物致知/2018-02-07 13:45/ 分类:热点

为获得第一手资料,深入了解PPP模式在旅游项目上的应用情况,1月18日,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逐梦之旅调研团前往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财政局和羊山镇羊山景区管理委员会进行了调查研究。

上午,团队来到金乡县财政局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中心工作人员接待了团队并接受了团队成员的访问。团队就金乡县羊山景区“三十六计智慧园”PPP项目的准备和实施概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项目正在着手实施,但由于政府方与社会资本方在部分合同条款上仍存在争议,项目进展缓慢,项目公司迟迟未能设立。工作人员就团队提出的关于项目前期准备的问题做出回答后,向团队说明,目前正督促该项目相关实施机构加快推进,尽快实施。

结束财政局的访问后,团队部分成员在当天下午又前往羊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对该项目做了更深入的访问。管委会主管该项目的李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团队,并根据所从事的工作向团队成员提供了非常详细的资料。李主任向团队介绍了羊山景区的发展概况,并详细解答了团队关于羊山景区“三十六计智慧园”PPP项目的问题,向团队成员直接讲述了项目前期的准备与目前的实施情况。最后,李主任还带领团队浏览了景区“三十六计智慧园”的规划方案,为团队的调研提供了宝贵的资料。

此次走访调查,使团队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团队对PPP模式在羊山景区的应用情况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对调研团接下来的调研和对旅游项目PPP模式的研究有很大的帮助。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