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徐州睢宁站

岳壮壮/2018-02-07 13:45/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2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睢宁小分队来到睢宁县睢城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里的孤残老人,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食品等礼物来到了敬老院,并与院内的老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同活动。

上午十点所有队员全部集合就位,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满怀热情的前往敬老院。在院长的带领下,大家的活动高效而有趣的进行着。在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替爷爷奶奶们整理好家务,把带来的礼物送到老人们手里,倾听老人讲他们以前的故事,帮助他们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虽然有些累,但很快乐。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使我们彼此更加了解,聆听了彼此的心声,63岁的史爷爷就是其中一位,他因为双脚被意外烫伤,从此不能下地走路,为了不给家人带来不便,爷爷他主动选择了入驻敬老院,这其中的冷暖很让人寻味。一位杨爷爷说:“看到你们就像看到了我的亲人一样,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随后还主动跟同学们一起拍照留念。                                                

时间过的很快,老人们要吃午饭了,我们也该走了。这次活动让大家明白,给他们带来快乐,是志愿者们服务的初衷。我们会坚持“风雨同行,传播爱心”的理念一直走下去,发扬当代有建树、有情义、有魅力、有诚信、有品味的大学生风采。

本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同学们与老人们的友谊从此建立了起来,相信之后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我们都会做的更好!在浓浓的书卷香中,传递着我们的志愿服务精神。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