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徐州站

卢泽霖/2018-02-07 13:45/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2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队徐州小分队队员来到了位于睢宁县东关的睢城镇中心敬老院,去看望这里的老人,给他们带去冬日里的一丝温暖,提前给老人们拜个年。

年末将至,春节的气息逐渐浓厚起来,身处各地的人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开始与家人庆祝团圆。2日上午九点,队员们带着精心准备好的水果和礼物来到睢城镇中心敬老院,老人们事先并不知道志愿者的到来,像平日里一样坐在门前晒晒太阳,聊着天。当志愿者们拿着礼物走到老人跟前,亲切的问候,老人感到格外的惊喜,眼中透露着欣慰与感动。队员将小礼物交到老人的手中,老人们连声感谢。随后队员们帮助老人贴了福字,打扫了房间,整理了物品,然后坐在门前陪老人聊聊天,细心的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嘱咐老人天气冷了,要多添点衣服,并祝愿老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座小院也因为队员的到来,节日的气息变得更加浓厚。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情暖夕阳公益团队是由在校大学生自我组织的公益团队,来自不同地区的成员,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成长进步。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这个寒假,团队成员在家乡组建公益小分队,用行动让情暖夕阳的爱心旗帜插满全国各地!现在,徐州小分队在行动!情暖夕阳,公益路上期待和你携手!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