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公益团——情系扬州

卢泽霖/2018-02-07 13:45/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2日,情暖夕阳公益团江都小分队不畏严寒为仙女镇的交警们和七里敬老院的的老人们送去寒冬的温暖。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进行完活动签到后,将情暖夕阳公益团的爱心慰问物品分发给在工作间隙休息的交警们。交警们耐心且详细地回答了几位志愿者们的问题,并为大家介绍了一些有关交通方面的基本常识,志愿者们都听得非常认真,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知识点。

临近中午,志愿者们来到了七里敬老院进行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先邀请老人们到院里的食堂观看提前准备好的小节目,在节目开始前,大家先把慰问品分发给老人们,然后依次为老人们表演了独唱和大合唱。老人们边欣赏节目,边在节目间隙吃点零食聊聊天,虽然食堂环境嘈杂,但是崔鹏同学演唱的歌曲《都选C》中快旋律直接带动了活动的气氛,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在一系列的表演之后,志愿者们一同引导老人们有秩序地离开食堂,并将老人们送回自己的房间,有的老人家喜欢吃点瓜子花生之类的零食,房间的地面又是水泥制的,打扫起来比较困难,于是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部分人扫地,另一部分人负责擦窗户,很快,几位老人的房间就焕然一新了。敬老院的生活环境或许不如家里温馨舒适,我们愿意利用自己的假期时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老人们带来温暖,为老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抹青春的亮色。

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但是我们愿意用热情用真心用爱温暖每一位老人。情暖夕阳红,爱洒桑榆晚,杏林学子在行动!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