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专利申请知识讲座

苏畅/2018-02-07 13:43/ 分类:热点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利意识,普及专利申请能力,山东大学机电创新平台于1月23日晚6:30为学生邀请了专利申请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专利申请知识的讲解。

23日下午,机电创新平台负责人及干事在兴隆山教学楼1207教室集中,进行会场布置,挂好院旗。下午六点左右,讲座还没有开始,专利事务所的老师提前来到了教室里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下午六点半,教室内座无虚席,除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还有很多电气学院、能动学院、土建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讲座,同学们热情高涨,对创新、创造充满激情。在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对专利申请的相关事宜从模糊不清、不敢接触,到有了深入、详细的了解。有的同学目前已经拥有了想要申请专利的项目,有的同学还在构思之中,同学们彼此敞开心扉,经验丰富的同学主动向初次接触专利申请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心中有好项目、好想法的同学也不羞于把自己的构思、设想向别的同学分享。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开阔了眼界,也打破了学院、学科的壁垒,让各个志存高远、成绩优异的同学们有了交流互助的平台。

晚上八点半,讲座顺利结束,同学们的热情依旧没有褪去,纷纷来到讲台前继续和老师沟通交流,老师也毫不厌倦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知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