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会

唐琨 郑晓 张鑫倩 宋/2018-02-06 15:03/ 分类:热点

2月1日,地理与环境学院于长清湖校区综合教学楼C区101报告厅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会。此次大会由2017级团委老师陶艺主持召开,2017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陶艺首先与同学们交流本学期工作总结与下学期计划,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她就本科生对自我今后的发展和规划问题提出发问,引起全场同学深思。紧接着,她总结同学们上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并指出认真学习以及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期待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积极表现,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收获更好的自己。陶艺对同学们的寒假以及下学期的学习生活表达了自己的希冀与鼓励,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倡导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并鼓励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我,明确目标,树立良好的生活态度。对于寒假安全问题,她提醒同学们要乘坐正规车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2017级的同学们对第一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和分析,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而且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指导同学们在接下来学习生活中明确方向。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