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断联复和的概率有多少 分手后如何自然复合解冻

青青/2017-08-30 12:10/ 分类:热点

分手后断联复和的概率有多少?分手后如何自然复合解冻

通常在网上看完相关挽回资料的人,都会知道,在分手后要对两人的感情进行冷冻,然而,很多人都误认为冷冻就是断联,那么,究竟分手后断联有用吗?该不该断联呢?我们来看看复合大师公司是如何点评的:复合大师公司点评:分手后断联是否有用。

破镜重圆公司导师:分手后断联对挽回不仅没有用,还有副作用!

断联,顾名思义,就是断绝联系,把所有能够联系的方式全部断绝,完全消失在对方的世界里。断联之后,是不会再联系的,从此和对方“桥归桥,路归路”,你拒绝接收关于他的信息,也拒绝他给你的任何信息。破镜重圆公司导师提醒,如果你想挽回,那么分手后进行断联是错的,想通过断联来消除矛盾点却把联系点都断了,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错误认知。

破镜重圆公司的创始人兼国内首位复合大师康纳表示,在网络上现在很多人把我说的冷冻说成了断联,这个是不对的。断联会让人联想到就是完全断了,而冷冻的时候,其实可以继续联系,但是情感上是冷冻的,就是需求感上面是冷冻的。而断联,只是你的主观感受。你不联系对方,难道对方就真的不会联系你吗?这是不是代表着,断联会把所有可能挽回的机会都给断绝掉?所以,分手后要挽回爱情,还是应该使用冷冻。

分手后断联复和的概率有多少?分手后如何自然复合解冻

分手后如何降低矛盾点:适当的进行冷冻

复合大师公司康纳说过:“当对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时候,就代表着他已经对你的一起都加以否定了。”,而冷冻,是降低他对你否定心理的一种方法,“冷冻是情绪上的冷冻,绝对不是断联。冷冻是语言上的冷冻,情绪上不进行施压。最好的方式是表面上毫无联系,但是对方却可以从侧面了解到你的动态。”。因此,冷冻期可以做什么来挽回爱情呢?

首先,降低需求感。分手后不舍、难过、痛苦,是人之常情,但因此而终日无法集中精神,沉浸在思念中,那么你的高需求感就会让你在冷冻期内什么都做不成,更别提复联后对方会重新被你吸引。所以,在冷冻期内,你需要反思分手的原因,并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提升自己。试想一下,如果对方见到一成不变的你,内心肯定是没有一丝波澜的。所以,在冷冻期内,你应该尽力去改变自己,包括外形跟内在、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尝试新鲜的事物等等,才能为挽回对方增加更多的筹码。

分手后断联复和的概率有多少?分手后如何自然复合解冻

分手后断联有用吗?复合大师公司的康纳认为,在挽回感情的过程中,如果联系不能对挽回产生帮助的话,宁愿不要联系。因为一个联系如果不能进行一个好的推进的话,那必然是一个坏的推进。而负面推进一多,挽回的难度便会增加。而断联,就会把所有可以联系的机会都断绝掉,这对于挽回来说,就更不利了。所以,分手后要挽回,应冷冻,而不是断联。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