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参加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戴面具 欧阳靖被淘汰内幕

青青/2017-08-30 11:30/ 分类:热点

网上一直流传着《中国有嘻哈》的路透视频。而《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也即将在某网站上独家放映。而有一个参赛选手一直被大家讨论,他就是——面具男。面具男的嘻哈功底雄厚,但是为人却十分神秘,一直佩戴着面具。而就在网友都在猜这个人是谁的时候。欧阳靖竟然发了条微博。实力欧阳靖!为什么在《中国有嘻哈》带面具?难道另有隐情?。

欧阳靖参加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戴面具?欧阳靖被淘汰内幕

而这条微博是否也暗示了什么呢?对此网友就表示,这真的就是欧阳靖啊!网友不仅认为这就是欧阳靖,而且还对其选择了吴亦-凡战队颇有意见。“是吴亦-凡站在他面前么??是的话,吴亦-凡何德何能啊!”“选手厉害为什么一定要踩吴亦-凡,我也是不懂,那么厉害的选手要么可以不来参加,要么可以选择其他制作人。

欧阳靖参加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戴面具?欧阳靖被淘汰内幕

他本人要选吴亦-凡,又不是吴亦-凡逼他选,这种事也要怪吴亦-凡啊”吴亦-凡粉丝和欧阳靖粉丝各执一词,真正的内容还是等播出吧。欧阳靖(MCJin),1982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演员、歌手。2002年,在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台的音乐节目《106 & Park》中,击败Hassan,获得"Freestyle Friday"环节的冠军;2004年,欧阳靖推出首张专辑《The Rest Is History》;2005年,灌录了一首名为《I Quit》的歌曲。

欧阳靖参加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戴面具?欧阳靖被淘汰内幕

同年10月25日推出他第二张唱片《The Emcee's Properganda》;2006年4月24日,推出了《Open Letter to Obama》歌曲,登上了MySpace的"Barack Obama's Top 8 list";2007年,欧阳靖推出了一首歌曲《Rain,Rain Go Away》,以纪念美国维珍尼亚理工学院于2007年4月16日发生的校园枪击案。;2008年在2008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六位"。

欧阳靖参加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戴面具?欧阳靖被淘汰内幕

2011年8月欧阳靖在警匪剧《潜行狙击》中饰演刑事情报科卧底"立青",被提名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并获得飞跃进步男演员奖。欧阳靖,1982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他的父母早年由香港移民到美国,并在当地经营餐馆。欧阳靖在14岁前在美国还钟情于香港流行音乐,尤其崇拜华语乐坛巨星Jacky Cheung;直至某天他听到一首饶舌歌曲后,开始钻研嘻哈音乐(Hip Hop Music)。

欧阳靖参加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戴面具?欧阳靖被淘汰内幕

在创作饶舌歌曲的过程中,欧阳靖发现自己有花式饶舌(Freestyle Rap)的天份,从此立志成为专业的饶舌歌手。虽然欧阳靖看起来是一副拽拽的模样,像是依旧沉醉在电影《打擂台》的情节里,没有脱身,但是他丢掉了和黑人对彪Rap的凶狠气势依然沉稳内敛,欧阳靖的粤语说唱琉璃且稍显柔和,和搭档的配合也相当默契。欧阳靖为人谦虚,看重进步。欧阳靖在《潜行狙击》中因饰演“立青”这一角色而获得飞跃进步男演员奖,欧阳靖则表示是TVB给他个机会,让他来表演都充满感恩的影片角色。欧阳靖更看重“进步”二字,希望自己每次工作都能够有进步。

欧阳靖参加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戴面具?欧阳靖被淘汰内幕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