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中有哪几个男人喜欢楚乔 从楚乔传透析真爱你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双谷/2017-08-30 10:56/ 分类:热点

“女人可以什么都不怕,但她唯独要怕自己这一生最终选错了人。”楚乔传:舍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才值得你爱。

楚乔传中有哪几个男人喜欢楚乔 从楚乔传透析真爱你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1.

前几天我写了一篇关于《楚乔传》的文章以后,朋友圈一下子炸了,大家都在讨论到底是燕楚CP好,还是星玥CP好,小曼和我说,不管是哪种CP,最幸福的都是楚乔,她被那么多人用各种各样的爱包围着,保护着。

“遇上一个愿意为你付出的男人,爱情才有了开始的必要。”

有人说,看前几集的时候,觉得楚乔是一个特别不懂得感恩的女人,燕洵想带楚乔回燕北,给她一个家,一个没有阶级,没有战争的家,楚乔不愿意走,沉默以对;燕洵对她那么好,为她付出了那么多,救了她一次又一次,可她始终对燕洵冷冷淡淡。

可看到后来的你还那么认为吗?楚乔可以为了保护燕洵共赴刑场,楚乔可以为了燕洵被困挺身而出,楚乔不是不懂得感恩,楚乔只是一个内心充满了不安,对待感情慢热的人罢了。生活中有多少女生就如同楚乔一般,受过伤,不愿意轻易相信一个男人。

每一个女生都可以是楚乔,但未必每一个男生都是用心付出的燕洵。

其实爱情不难,只要你用心一点一滴的去爱,细心的付出,她们自然也会对你好。

楚乔传中有哪几个男人喜欢楚乔 从楚乔传透析真爱你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2.

在电视剧里,除了宇文玥和燕洵以外,还有一个男人也喜欢楚乔,他就是元嵩,一个地位高贵的魏国皇子。

他与燕洵、宇文玥最大的区别就是他注定只是楚乔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有人说,元嵩的爱太单纯了,他只是默默的喜欢着楚乔,把那份喜欢放在了心里。

我觉得未必,元嵩为爱付出太少了,在这三个人中,他的地位最高,他的能力最强,可在楚乔被欺负的时候,他没有伸出手;在楚乔遇到危险的时候,他没有伸出手;在楚乔几乎要死在刑场的时候,他还是没有伸出手。

有人说,那是因为元嵩也无能为力,这不怪他。我说,宇文玥更无能为力,燕洵更无能为力,可他们还是用自己的方式在保护着楚乔。

不管是燕洵的自断一指,还是宇文玥的银针诈死,为爱,他们默默付出着。

记得陈安之说过一句话,想得到什么,就看你先付出什么。

付出过爱,才能收获爱,学不会对你喜欢的女生付出,就不要怪女生太难追,怪女生太冷从不看你一眼。

不是她们太难追,而是你不舍得付出。

楚乔传中有哪几个男人喜欢楚乔 从楚乔传透析真爱你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3.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标准的宠妻狂魔,还没结婚的时候,他就和别人不一样,别人谈恋爱最多就是发发红包,买买礼物什么的,他更直接,每个月工资直接转进女朋友卡里,自己一个月就花几百块钱,还需要经过女朋友批准。

他说,最大的宠爱不是偶尔送她什么,而是你能给她什么,我相信没有人能比她更了解她自己,所以我把钱给她,这样她自己需要就可以买什么了。

有一次我问他,你心眼怎么那么大,你对她那么好,不怕万一哪一天你们分手了,你什么都没有了?到时候不仅失恋,还净身出户。

他说,林熙,不是的,千万别舍不得对自己喜欢的人付出,那些会离开你的女人,只有可能是因为你不够爱她们,而绝不可能是因为你付出太多而离开。只有你舍得对她付出,她才会离不开你。

更何况,如果你认定她了,她也注定是你的,那么付出的再多又怎么样呢?她都嫁给你了,你所为她付出的,不就是为你自己付出吗?

爱不能等到失去后才后悔当初做的不够好,爱是在一起的时候能对她多好就对她多好。

楚乔传中有哪几个男人喜欢楚乔 从楚乔传透析真爱你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4.

在《楚乔传》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楚乔。

她拿得起,放得下,宇文玥对她好,她就默默回报宇文玥,她放下了仇恨,一心想要保护宇文玥。燕洵对她好,最终在牢里感动了她,于是她不计生死,默默守护燕洵。

每个女生都可以成为你身边的楚乔,关键是你要学会为爱付出。

一个离过婚的读者曾经给我留言,她说,林熙,我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从恋爱开始,我就一直在将就,他对我不好,也不够关心我,我享受不到他给我的爱,我有好几次都想分手,可他总说,爱情就是这样的,哪有人可以一辈子对一个女人好,过日子嘛,差不多就行了。

当时我不懂,我以为日子只要不算太糟糕,还能忍下去,就可以过。可结了婚以后我才明白,如果一个男人现在对你不够好,那么你还能指望他日后反过来弥补你吗?他连喜欢你,追求你的过程都不愿意付出,未来又怎么对你付出呢?

一个女人可以什么都不怕,不怕单身太久,不怕经济独立,不怕牛鬼蛇神,但她唯独要怕自己这一生最终选错了人。

我想,一个不舍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是不值得你爱的。

付出是什么?付出不是一见钟情的说爱你;不是一次见面约会时一顿饭、一场电影、一支口红;也不是偶尔的一次关心,一次顺路;

付出是日积月累沉淀出来的,

付出是用爱心,用细心体会出来的,

付出是用时间,用金钱堆积出来的。

- 舍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才值得你爱。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