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首播点击量有多少 中国有嘻哈广告赞助商都有哪些植入广告有什么意义

青青/2017-08-30 10:50/ 分类:热点

6月25日凌晨,首播四小时过亿!《中国有嘻哈》打响网络综艺破局之战。

距离爱奇艺纯网自制综艺《中国有嘻哈》第一期全网首播仅过去了四个小时,节目的点击量突破了1亿!

而这,只是开始。

作为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泛类型选秀,而是将注意力聚焦在“嘻哈”上。上线四小时播放量过亿的卓越表现,不仅证明了观众对于好内容好节目的买单,更是有着历史性的标识意义。

对于中国的嘻哈爱好者来说,这意味着首档嘻哈文化推广节目的开始;对于爱奇艺,这是全新综艺品类探索的开始;对于营销界来说,这是品牌重新制定综艺营销选择策略的开始。

中国有嘻哈首播点击量有多少?中国有嘻哈广告赞助商都有哪些植入广告有什么意义

初战告捷,《中国有嘻哈》探索网综新路

中国Hip-hop史上第一次超级盛会,华语rapper的第一次全球集结,多位操盘过知名综艺的金牌制作人组成的超级梦之队打造,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三组明星制作人倾力加盟……所有的光环与加持,都在《中国有嘻哈》首期上线后化作了闪亮的数字——

上线四小时点击破亿,

主话题#中国有嘻哈#在24号当天登综艺话题榜前3,一整天持续在榜,10万微博粉丝参与话题讨论……

随着节目的爆红,独家冠名农夫山泉维他命水、首席特约赞助麦当劳、酒类特别赞助Absolut、独家音频合作QQ音乐等几家合作伙伴也获得了超常的收益。

几位独具前瞻眼光的广告主,在眼下综艺厮杀的一片血海中,没有选择已有的系列IP综艺,没有选择套路满满的煽情,而是选择了具有开拓精神、巨大潜力的《中国有嘻哈》。也为营销圈的综艺选择之路昭示了新的方向。

中国有嘻哈首播点击量有多少?中国有嘻哈广告赞助商都有哪些植入广告有什么意义

玩音乐玩个性玩创意玩潮流,营销可以很好玩

《中国有嘻哈》开始,广告主惊叹Hip-hop音乐早已具备大众的影响力,原来有那么多中国年轻人愿意去了解和喜欢嘻哈文化,原来品牌想要变得更潮更酷更加讨年轻人喜欢还可以有这么多有趣的玩法。

比如,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几位广告主不仅出现在现场和屏幕上,更出现在rapper的音乐中,令人耳目一新。

“Hip-hop是你的维他命保持12分的清醒

农夫山泉维他命水马力全开优势占领

麦当劳那么大小食Fun开闹不休息

那么那么大小食坚持进攻火力

Never循规蹈矩Absolut有魔力

Cool night有绝对伏特加让胜利更有创意”

中国有嘻哈首播点击量有多少?中国有嘻哈广告赞助商都有哪些植入广告有什么意义

把品牌slogan和产品特性用Hip-hop的方式哼唱,强烈的节奏和歌词韵脚极易传播, 自带十足的嘻哈酷劲儿。

和嘻哈一起玩,品牌想要博得年轻人的好感似乎变得轻松自然起来

。国外品牌早已尝试与嘻哈文化结合,从运动品牌邀请嘻哈明星联名设计服饰,到汽车品牌赞助Hip-hop音乐节,再到多个品牌与美剧《嘻哈帝国》花式合作,国外品牌早已把嘻哈文化营销玩的风生水起。内容植入,明星效应,产品定制等等,嘻哈总能帮助品牌准确地搔中年轻群体最敏感的痒点。《中国有嘻哈》的面世,终于让中国的品牌主们也能有机会借助嘻哈文化带来更多的选择。

中国有嘻哈首播点击量有多少?中国有嘻哈广告赞助商都有哪些植入广告有什么意义

这档前所未有的综艺节目,给业界带来的不仅仅是全新类型内容的创新和合作,更激发了品牌与节目、品牌与明星、节目与明星多方深度绑定相互借力的能量。

就在节目开播前,作为《中国有嘻哈》的首席特约赞助商的麦当劳,宣布签约节目明星制作人吴亦-凡担任代言人,打破了麦当劳10年不用代言人的现象,将品牌与节目、明星紧密捆-绑。吴亦-凡的广大粉丝、麦当劳出街广告和遍布全国的门店、《中国有嘻哈》的高流量和爱奇艺全站头部推广资源、嘻哈音乐的庞大年轻拥趸群体……如果这些平台能够被彻底打通糅合,不难想象将会爆发出多么不可思议的影响力,所有参与者都是赢家。

引用一段总制片人陈伟的话:“《中国有嘻哈》将率领这群年轻热血的中国Rapper,演绎一场无以伦比的青春盛宴,为中国嘻哈音乐的崛起铺路,以热血之名打一场嘻哈之战。”

在品牌营销的战场上,这档前无古人的节目也正以其独具的青春能量和创新生命力,酝酿着中国网络综艺下一场变革的到来。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