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被骂原因是什么,那英父母是谁

双谷/2017-08-29 10:51/ 分类:热点

乐坛天后那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英一路走来更是引来了不少争议,那英的家庭背景也遭到了网友的深扒,那么那英被骂原因是什么?那英父母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那英作为内地华语流行乐坛的代表人物,在镜头前,舞台上都是光芒四射的“一姐”,出道二十多年来,那英一直都是稳扎稳打,奠定了天后的地位。除了她自己的努力之外,那英的父母也是功不可没的,那么那英的父母是谁呢?现在很多人提起那英,都是一片负面新闻,那英为何如此拉仇恨?

那英父母是谁 揭秘那英被骂原因

那英父母是谁?

那英,1967年11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华语流行女歌手。很多人不了解的是,镜头前、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一姐”,背后的亲情故事同样光芒四射。她老爸那红生同样非常了不起,老人不仅是叶赫那拉氏的后裔,还是 香港科学院医学博士,因攻克世界五大难症之一的白血病,获得过美国国际名医药双项金奖等多种殊荣,在国外医学界颇有名气。

据那英自己回忆,她做作业可是超级水平,经常是一边写一边唱,还一边晃脑袋、摇肩膀。特别是那双脚,似乎是想为“手忙脚乱”作个注解,不是踢桌子就是蹬墙,有时甚至想把它举起来,夹起笔写几个侉字,气气老师兼气气爸爸。 东北姑娘的大脚板全国闻名。那英的那双脚在娘肚子里就曾大显神通,一天到晚不是蹬就是踹,踢蹬得那家所有人都以为又将有一个龙种诞生(那家是叶赫那拉氏的后裔),所以,那红生在那英没出世前就给她起好了名字,那家的英雄——那英。那红生在美国获奖后与美国中华医学会会长见福莱及两位副会长合影。

不知道那英幼时听没听说过“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句话,反正从上学起,这孩子就显露出“英雄本色”——爱打架,打女孩子不过瘾就打男孩子,直打得人家男孩子哭鼻子抹泪找老师。老师吹胡子瞪眼找校长,校长拍桌子跺脚找那红生,那红生只好对着心爱的女儿把巴掌抡起来,打得野气十足的那英不是往姥姥家里躲,就是往妈妈身后藏。

也说不清是哪一年哪一次,当那红生又一次对那英抡起巴掌时,却突然发现孩子长大了,个头比姐姐还高,一双好看的大眼睛里显露出审视自己的目光。他的手不觉落了下来,自言自语地说:“这孩子咋一眨眼的工夫长这么大了呢?”

2012年9月,那红生准备在沈阳组建一处实验室,那英资助一笔钱帮父亲圆梦,并在父亲的影响下,那英不断地为白血病患儿捐款。不仅如此,她还数次陪父亲出席白血病公益慈善活动。那英与父亲这种特殊的父女情,令人动容!

揭秘那英被骂原因?

来自沈阳的“大姐大”那英,是 中国歌坛凤毛麟角的几大天后之一。出道二十多年来,那英一直是稳扎稳打,不断推出新歌。回头看看跟她同一时期爆红的歌星,大都销声匿迹、不见了踪影,唯有那英依然活跃于歌坛和综艺圈,坐实了她的“一姐”地位。

刀郎成名是在千禧年之后,凭借《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等歌曲迅速蹿红,据说当时他的正版专辑达到了250万的销量,令其他歌手望尘莫及。可是给予火速走红的刀郎浇出第一盆冷水的,正是当时的乐坛大姐大那英。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