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动物世界杀青,动物世界讲的是什么故事

双谷/2017-08-28 15:45/ 分类:热点

电影《动物世界》杀青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该影片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和喜爱。那么电影《动物世界》讲的是什么故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动物世界》杀青啦!从开机到现在,就官宣了一个导演!

日前,由韩延导演执导的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杀青海报,宣布电影正式杀青。电影《动物世界》是韩延导演一次颠覆自我的全新尝试,二次元风格凸显原作燃漫精髓,更联手国际化黄金班底打造工业大-片。据悉,电影《动物世界》剧组1700多位工作人员历经5个多月、辗转多地完成影片拍摄,目前影片已正式进入制作后期阶段。

电影《动物世界》杀青啦!从开机到现在,就官宣了一个导演!

历经将近半年的拍摄时间后,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杀青海报。此次曝光的海报以一只登上杂志封面的猩猩做为主角,与开机海报中的猩猩影子相呼应。在杀青海报中,这只神秘的猩猩终于露出了它的“真实面目”——一只画着“小丑妆”的猩猩,这只猩猩不仅画了可爱的“小丑妆”,头上还戴了一顶插着向日葵的帽子。它托腮凝视远方,眼神专注而真挚,红红的嘴唇似笑非笑,颇有深意。

电影《动物世界》杀青啦!从开机到现在,就官宣了一个导演!

从2月份低调开机以来,电影《动物世界》剧组近1700位工作人员,先后辗转海口、北京、天津等多地,从冬天到夏天,拍摄历时5个多月,终于圆满杀青。电影《动物世界》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将故事放在模糊的国界中,致力于凸显无国界的故事设定。影片也将采用国际化的演员阵容:全片由400多位演员出演,其中超过140多位为外籍演员,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更多元化、无国界的表演和表达。

电影《动物世界》杀青啦!从开机到现在,就官宣了一个导演!

据悉,导演韩延此次联合黄金班底,强强携手倾力打造工业大-片《动物世界》。电影集结国内外顶尖团队:重要的视觉特效工作将由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维塔数码等国际顶尖视效团队完成,其代表作包括电影《魔戒三部曲》《阿凡达》《金刚》等;代表作有《妖猫传》《梅兰芳》等作品的资深导演钱茹担纲电影现场导演;曾凭借电影《唐人街探案》获得金马奖的张世杰担纲造型指导;代表作有《嫌疑人X的献身》等作品的知名摄影指导汪大勇担任摄影指导;摄影师Greg Gilbert、Matthew Waka曾担纲电影《钢铁侠3》摄影工作;特技指导由已故飞车特技大师柯受良的大弟-子、御用特技师陈纯昆担纲,他曾凭借电影《痞子英雄》获得金马奖提名;动作指导则由成家班著名武术指导韩冠华担纲。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