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543电视剧全集,绝密543都有哪些精彩看点

双谷/2017-08-28 14:55/ 分类:热点

电视剧《绝密543》播出以来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和追捧,剧中紧凑的剧情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么电视剧《绝密543》都有哪些精彩看点?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绝密543》电视剧的两大看点,你知道吗?

《绝密543》电视剧的两大看点,你知道吗?

《绝密543》是由宋海波执导的军旅战争剧,该剧几乎完全由空政青年演员抗鼎,每一个人物都个性丰满,立体,情节可信,符合历史真实。这部电视剧是《亮-剑》以来少有的佳作。

《绝密543》电视剧在两个方面堪称精品:

一、解密历史

543部队长期以来是对外保密的,即使时至今日也没有完全解密。实际上,543只是中国强大地空导弹部队的代称。它的原型就是,1958年,地空导弹部队543部队成立,战士们发扬“全营一杆枪”的精神,利用八秒的近快战法,先后打下数部侦察机,消灭了国民党敌对势力的企图,创造了世界防空史上的奇迹。

二、该剧基本没有大牌明星

该剧由林永健、闫妮、王聪、陈维涵、王超等领衔主演,在如今的庞大而复杂的影视市场中有太多商业化的东西,有太多宫斗剧,都市剧而缺少的是类似这样的国产剧。

“我们现如今的幸福安康的生活是由老一辈的先烈用血和汗换来的。”这句话不是空话,也不是大话,而是需要我们去领会,去思考,去实践。观念的改变需要过程,时间。任重而道远。

《绝密543》虽然在一些地方有小小穿帮,但是瑕不掩瑜 。套路八十八哥,希望大家都去看看这部《绝密543》电视剧。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