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猎影何晟铭,何晟铭斯文反派实力抢镜

双谷/2017-08-28 12:05/ 分类:热点

电视剧《反恐特战队猎影》上线播出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剧演员何晟铭精湛的演技更是受到了网友的赞赏,此次在剧中晟铭斯文反派实力抢镜更是令网友十分期待。下面和小碧昂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何晟铭斯文反派抢镜 双重性格演技炸裂

热血军旅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已将7月14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由尤小刚、许永昌、李润成导演,黄维德、牟星、何晟铭、王斑、石兆琪、冯恩鹤、唐宸禹、周庭伊、孙艺铭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真实反映特战队与恐怖分子殊死搏杀,何晟铭演技爆发,将江寒外表斯文儒雅,内心扭曲、充满欲望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何晟铭斯文反派抢镜 双重性格演技炸裂

1、身手不凡,兼具特工和知识分子双重身份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是继《反恐特战队》之后的又一部反恐题材作品,故事题材全面升级,全新演绎国际化反恐战争。全剧以高密度作战贯穿全剧推动剧情发展,特战队员们面对的不是简单的匪徒,而是拥有庞大财力与人力的跨国公司。何晟铭饰演的江寒正是幕后大BOSS,他心思缜密,网罗的恐怖分子拥有装备精良的武装、完备的计划和凶残秉性。何晟铭饰演的“霸道总裁”还是生物科技公司CEO,戴一副金派眼镜,镜片后面的眼神充满了神秘与不可捉摸,丝丝入扣的演技爆发无余,何晟铭儒雅反派风格获导演尤小刚好评。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何晟铭斯文反派抢镜 双重性格演技炸裂

2、儒雅反派撩妹与无形

何晟铭饰演的江寒具有双重性格,作为恐怖势力的幕后操盘手,他桀骜不逊、心狠手辣,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而作为公司CEO的他,则文质彬彬,谈吐幽默风趣,甚至不惜牺牲男色,将美女实验员菲菲一步步引入自己的局中,成为自己操控的一颗棋子。

何晟铭在《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中用精分演技诠释饰演斯文反派江寒,在剧中无论造型、言谈举止都个性十足,尤其是特别设计的兰花指动作令人印象深刻。他在特工和职业精英两种身份之间自由游走,他身手了得、善于谋略,和特战队交锋的戏场场精彩;他成熟干练的西装造型,帅气利落的搭配,尽显绅士型男气质,别有一番魅力。

何晟铭从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到多部热播剧的男主角,成名前后,时光荏苒,他依旧是他,低调,保持初心修炼演技,用作品征服观众。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