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顾影被谁绑架了,到底谁是圣童

双谷/2017-08-28 11:55/ 分类:热点

大型网剧《河神》上线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在最新的剧情中顾影被绑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好奇,圣童的身份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河神》顾影被谁绑架了?到底谁是圣童?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预告片中,小河神郭得友和老神婆都来到了肖兰兰的父亲肖秘书长的办公室,并且老神婆让肖秘书长将一样特别重要的东西交给郭得友,因为她的女儿顾影被绑架了!

河神:顾影被神秘人绑架,郭得友为何找肖兰兰的父亲帮忙?

顾影的身手那么好,也会被绑架,说明对方要不就是人多,要不就是会邪术迷-药。郭得友来和肖秘书长谈合作,他知道肖秘书长之所以关押了小神仙20多年,就是因为小神仙对肖秘书长有用,他还说只要肖秘书长同意合作,加上他自己这么大的诱饵,魔古道一定会出手。

为什么小河神认为自己对魔古道的意义重大,他们一定会为了自己而动手呢?难道和圣童有关?

河神:顾影被神秘人绑架,郭得友为何找肖兰兰的父亲帮忙?

之前郭得友和丁卯都听说小神仙在小西关监狱中被击毙,回来跟老神婆、胡管家说了,他们却认为小神仙没有死。顾影就是被一帮黑衣人带走的,而且他们之所以绑走了顾影,目的是郭得友。看来郭得友是圣童的几率真是越来越大了。绑走顾影的人,八-九不离十就是魔古道。

肖秘书长手下的肖三和魔古道勾结,小神仙的“死讯”也是他宣布的,所以极有可能是肖三将小神仙送到了连化清的面前,魔古道的两大头目说不定已经联手了!可怕啊!

至于小河神为什么要找肖秘书长合作呢?原因就是肖秘书长手中不仅有他们需要的东西不说,而且肖秘书长在天津城的权力还很大,可以调动军力支援。

河神:顾影被神秘人绑架,郭得友为何找肖兰兰的父亲帮忙?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