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女友刘仁娜,李光洙女友是刘仁娜吗

双谷/2017-08-22 11:35/ 分类:热点

韩国著名演员明星李光洙的感情生活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对于李光洙的女朋友是谁网友们更是好奇心满满。那么李光洙女友是刘仁娜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光洙女友是刘仁娜吗 揭秘长颈鹿王子的真爱!

前段时间,李光洙在微博上留一句非常暧昧的话语,“我们一年了”。粉丝都纷纷猜想,是他与某人的爱情一周年的纪念。那么,究竟他的女朋友会是谁呢?

之前,李光洙在拍摄电视剧《highkick2》的时候,因与刘仁娜扮演情侣,两人在戏中亲密接触,后被媒体传两人因戏生情。而去年,刘仁娜刚和池贤宇分手,那么,两人是否有可能走在一起呢?

李光洙女友是刘仁娜吗 揭秘长颈鹿王子的真爱!

在之前的一个综艺节目中,李光洙坦言两人的关系只是朋友,并不是外界传的那样。而李光洙微博留言的意思是指他与死党的亲密关系。

同时,也有消息传李光洙的的绯闻女友是申世京,因两人在拍戏RM特辑时的亲密关系被传暧昧。李光洙还曾暗示她们的非常有缘分,因为两人的生日只相差两周。此言一出,拍摄现场的各位都捧腹大笑,觉得他综艺感超强。

李光洙女友是刘仁娜吗 揭秘长颈鹿王子的真爱!

而最近RM的拍摄非常精彩,他们分为蒙古和俄罗斯两组,前往目的地完成任务。在俄罗斯,李光洙偶遇了金发美女,对象是船长的女儿,而他也使出自己的绝招想法吸引金发美女,并制造暧昧氛围。可惜对方却只钟情于金钟国,当场令他崩溃了。

李光洙凭着综艺节目RM,红遍亚洲,更有亚洲小王子之称。他在亚洲的名气真是不能看小。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他前往马来西亚代言,并出席了粉丝签名会。现场聚集上千名粉丝,阵容非常庞大,而当然也吸引非常多的媒体对他进行采访。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