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暴打成龙是怎么回事真-相是什么,萧煌奇不戴眼镜的照片

双谷/2017-08-22 10:35/ 分类:热点

台湾歌手萧煌奇出道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和追捧,对于萧煌奇的人生经历网友们更是好奇心满满,早年爆出的萧煌奇暴打成龙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萧煌奇不戴眼镜的照片曝光一度令网友十分好奇。那么萧煌奇暴打成龙是怎么回事真-相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是歌手萧煌奇不戴眼镜的照片曝光 萧煌奇暴打成龙真-相揭秘

我是歌手萧煌奇不戴眼镜的照片曝光 萧煌奇暴打成龙真-相揭秘

盲人歌手萧煌奇补位《我是歌手》第三季,据称演唱了成名作《你是我的眼》排名还不错。大家特别关注萧煌奇失明的原因,还有萧煌奇一直带着眼镜,那萧煌奇不戴眼镜的照片什么样呢?还有传闻萧煌奇曾暴打成龙,是真的吗?又是怎么回事呢?

萧煌奇在回忆自己音乐历程时,曝出了一个让大家万分惊讶的消息:“2012年的时候呢,成龙大哥特别来帮我站台,其实那时候我算是个新人,其实现在也算个新人啦。那一天很荣幸到了香港跟成龙大哥一起比划武艺,那我知道其实成龙大哥是个武打巨星嘛,所以说我很崇拜他,就说可不可以跟你讨教个几招,于是我们就在他办公室里面就开始做一些摔跤、柔道的动作,因为我其实从小,小学四年级开始学柔道然后参加了一些比赛,所以成龙大哥也很好奇,于是我们就开始做动作,我觉得成龙大哥他的肩膀非常宽,感觉上就是可以跟他好好地学习,好好地较量一下子。”这就是所谓的“萧煌奇暴打成龙”事件。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