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为何卸任总教练,揭秘刘国梁是如何一步一步弄丢了国乒总教练的职位的

双谷/2017-08-22 10:30/ 分类:热点

此前的刘国梁卸任总教练一事一度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对于刘国梁卸任背后的故事网友们更是好奇心满满。那么刘国梁为何卸任总教练?刘国梁是如何一步一步弄丢了国乒总教练的职位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个下午,浸润体坛数十年的蔡振华,居然先被砍断了左膀右臂,接着又被极大削弱了手中的兵权!

揭秘刘国梁是如何一步一步弄丢了国乒总教练的职位的?

你能相信这是真的么?可又怎能不相信这是真的!面对着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的调令以及中国乒协透出的明确信息,吃瓜群众迅速围聚,眼见这一结果无人骇然失色,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先说蔡局的左膀右臂左国梁右令辉,这对今年一个41岁、一个42岁的乒坛名将,自从出道起就是蔡振华手下的大将,当年国乒衰落之际,中国乒协一纸调令,将正在意大利打球挣钱的蔡振华从海外招回国内,蔡振华就是靠着左国梁右令辉这对哼哈二将,才将中国乒乓球的盛世重新唤回,所以,

揭秘刘国梁是如何一步一步弄丢了国乒总教练的职位的?

无论是在乒乓球领域内,还是蔡振华“运而优则仕”之后,左国梁右令辉一直都是蔡振华的嫡系,甚至是嫡系中的战斗机。左国梁右令辉当然也绝不白给,两人当运动员时是一等一的高手,各自先后成就了乒坛大满贯,退役从教后,两人很快成为教练中坚力量,而且教得的成就丝毫不亚于当运动员时的成绩,在给蔡振华长脸的同时,也确立了左国梁右令辉在中国乒乓球队内,以及在中国乒坛上的统治地位。当今中国乒坛,除了蔡振华外,左国梁右令辉敢说第二,谁敢说第一?实际上,简单粗略地回顾一下新中国的体育史,从容国团为新中国拿下第一个世界冠军后,乒乓球就开始享受到了国球的待遇,出自乒乓球的运动员也成为过去的国家体委,如今的国家体育总局管理层领导的重要来源,从庄则栋、徐寅生、李富荣、到蔡振华、刘国梁、孔令辉都已不光是乒乓球内的运动英才,而且是雄居一方的“封疆大吏”或中枢权力高层代表,这让乒乓球在国家体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中的地位及影响力,一直不是其他任何一个运动项目所能比拟的,渐渐地就形成了一个体育系统内的乒乓圈子。

揭秘刘国梁是如何一步一步弄丢了国乒总教练的职位的?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