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为什么没人敢娶,林志玲为什么一直未结婚,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内幕揭秘

双谷/2017-08-21 16:40/ 分类:热点

娱乐圈的女神林志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林志玲的感情生活更是人们一直关注的焦点,那么林志玲为什么没人敢娶?林志玲为什么一直未结婚?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志玲没人敢娶的原因惊人曝光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内幕揭秘。说起女神林志玲,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因为林志玲在很多人心中都是完美的存在,但是林志玲虽然这么的完美,却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幸福。

林志玲没人敢娶的原因惊人曝光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内幕揭秘

如今林志玲43岁了,但是你看她的模样似乎甚至比25岁的少女还美,脸上不但没有岁月的痕迹,反而是越活越年轻啊。

林志玲这么出色,可她至今为何还是单身一人呢?大家都知道,林志玲的前男友就是言承旭,不过二人早在2005年分手,但是,他们复合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

林志玲没人敢娶的原因惊人曝光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内幕揭秘

对于林志玲至今仍是单身的问题,身为男闺蜜的黄渤曾表示:林志玲真的是太优秀了,周围的人肯定觉得她的要求好高,所以就没有人敢去追!

黄渤说,曾想把身边的朋友介绍给林志玲,可是又觉得自己的朋友没有一个能配得上林志玲的!可想而知,有时候女人太美太优秀也是一种错呀,志玲姐姐光鲜的外表下应该也是一颗孤单寂寞冷的心!

林志玲没人敢娶的原因惊人曝光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内幕揭秘

不过,最近林志玲的两个好姐妹林心如和舒淇都先后结了婚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特别是林心如还生下了宝宝,或者属于林志玲的好事也要近了,大家说是不是呢。

不管怎么样,不是没人敢娶林志玲,应该说是没有多少人能够配的上女神,所以就不会去追了,知道自己不可能的。女神只要自己想结婚了,相信肯定会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