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薪酬谈判,揭秘薪酬谈判如何成功

双谷/2017-08-21 11:40/ 分类:热点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关注薪酬谈判这一事件,对于薪酬谈判人们更是非常关注,那么如何进行薪酬谈判?薪酬谈判如何成功?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揭秘薪酬谈判如何成功?掌握三点最关键

在职场上,那么多的优秀谈判者,他们之所以成功,有两上词最关键—价值和信心。你越清楚自己有多大的价值,能为对方提供多大的价值,你在谈判的时候会越有信心。

职场谈判中,老板在你身上看到的价值越大,你的优势就越大;价值越小,优势就越小。想要谈判成功,一定要掌握以下三点有关价值的关键点。

1) 认识到自己的价值

聪明的谈判者在谈判之前都会知道自己的独特之处,明白自己具有的那些特质在市场上有竞争力。比如,有一位老板想要你去他公司,你得知道你身上那些地方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你得让老板知道自己的技能有多罕见。

揭秘薪酬谈判如何成功?掌握三点最关键

你与老板的利益匹配度如何?对于老板来说,你越有独特的关键价值,你越不用担心他们能够很容易的找到你这样的人,这将增加你的谈判筹码和信心。

2) 表现出自己的价值

职场上,聪明的薪酬谈判者都会确保老板知道自己具务的独特能力和价值,他们会举出能证明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成就的例子。

聪明的谈判在开始谈判之前都会做大量的调查,对自己的价值有个大致的判断,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该如何回答,事前都会做大量的准备。

如果一个谈判者不做准备,并在谈判时虚张声势或吹牛,很容易让对方觉得不专业、不真诚,很多人因为薪酬谈判的时候没有给老板留下好印像,而丢掉工作机会。

3) 重视自己的价值

聪明的谈判者都会很清楚自己的价值,不会轻易降低自己的薪资,更不会接受低于自己价值的薪酬。比如:优秀的薪资谈判者会自信的说:“我知道自己的市场价值 ,因些我希望得到这个报酬。”

揭秘薪酬谈判如何成功?掌握三点最关键

他们坚持自己的立场,决不妥协。因为你知道,鉴于自己的能力和经验,有大把的机会在等着自己。

在职场上,薪酬能不能谈成功,与你有信心和有多大信心有很大关系,而这种信心正是建立在你能为对方提供什么样的价值基础之上。

你能为对方提供的价值越大,实现自己的薪酬目标的几率越大。但如果对方认为你没有那么高的价值 ,你怎么努力,都不会取得成功。

我是黑猫(微信公众号:黑猫日志),十五年职场经验,有丰富的职场经验,愿与你一起交流,共同成长。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