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3吴昕圈外男友是谁,吴昕与圈外男友分手原因是什么

双谷/2017-08-18 14:20/ 分类:热点

近日吴昕参加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3》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节目中吴昕更是透漏了她自己的圈外男友。那么《我们相爱吧3》吴昕圈外男友是谁?吴昕与圈外男友分手原因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983年出生的吴昕今年已经33岁了,但是至今仍是单身,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也没传出过什么绯闻。而传的最多的应该是和杜海涛绯闻,但其实两人更像是姐弟关系。正因为如此,所以潘玮柏吴昕的无尾熊cp备受大家关注。两人初次见面便敞开心扉大聊恋爱史。吴昕更是自爆单身,还自爆之前圈外男友。

我们相爱吧3吴昕自爆单身 吴昕圈外男友揭秘

揭秘吴昕圈外男友是谁?

吴昕于1983年1月29日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工程师。2002年,吴昕在妈妈的“鞭策”下,以高分考入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法语系。《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居然这么国际化~何炅是阿拉伯语、吴昕是法语~

节目中,潘玮柏先询问吴昕单身多久,吴昕大方回应“一年半”。提到分手原因,吴昕坦言是因为“性格不太合”。此外,吴昕还透露自己没有找过娱乐圈内的男生,“觉得生活不要太接近”,而之前的男友大多是同学。相较于同行业的男生,她认为共同的成长经历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而潘玮柏呢?活跃在华语流行音乐这么多年,也是鲜少有绯闻传出。

出道十几年,潘玮柏一直保持着阳光帅气的形象,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潘帅也有A面B面,一面很“大男子主义”,当交往中的另一半有新欢时他会大度放手;一面很“小男人”,偶尔也对女友撒撒娇。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