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对食,揭秘历史上太监宫女对食都做些什么

双谷/2017-08-18 12:08/ 分类:热点

相信很多看过古代电视剧的网友们都对剧中的太监宫女对食一事充满了好奇,对于什么是对食网友们更是好奇心满满。那么什么是对食?历史上太监宫女对食都做些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古代一般都是穷人家的小男孩才会被送进宫做太监,因为谁也舍不得把自己的儿子送进宫做太监。其实,太监们的生活也是极其寂寞乏味的,没有人愿意与他们成双结对。

揭秘历史上太监宫女对食都做些什么?

所以,他们总是趁主子不知道的情况下找宫女对食。何谓对食?其实,简单的解释就是给自己找个伴,死后也好有人送终。

揭秘历史上太监宫女对食都做些什么?

可是,他们的生活也许只能是陪伴对方,而没有任何激-情的生活。除此之外,太监与宫女对食绝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尤其是自己的主子。否则,必死无疑。对食之后便可偷偷来往,无须再告诉任何人,只要自己幸福快乐即可。

揭秘历史上太监宫女对食都做些什么?

说起来,太监不过是去势的阉人一个,他们又是怎么能满足宫女的性饥渴呢?当然,太监是不可能满足宫女正常的性生活的,因而其性饥渴的满足方式必然是畸形的乃至是病态的,然而究其根本,也不过是通过视觉与触觉的刺激来满足心理、生理上的需要而已。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