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崛起赵曼在历史上真实存在吗原型是谁,历史上白起的妻子是谁

双谷/2017-08-17 16:25/ 分类:热点

此前一部热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剧中的赵曼一角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那么《大秦帝国之崛起》中赵曼在历史上真实存在吗原型是谁?历史上白起的妻子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近《大秦帝国之崛起》作为一部历史正剧,大受欢迎。虽然也有不少吐槽的声音,但整体来说算得上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视剧,作为大秦系列的第三部,他主要讲述了秦昭王在位期间,秦国大举东出的辉煌历史。其中人物绝大多数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但也有例外,比如今天要提到这位,白起之妻赵曼。

《大秦帝国之崛起》中赵曼是历史上真实存在吗?白起的妻子又是谁

赵曼乃剧中战神白起之妻,本为赵女,在生母被后父打死而她本人又被后父欺侮,被-逼无奈之下将后父杀死后逃出赵国,来到秦国投军,因为他坚韧不服输的性格被白起看重,加之白起看她身世可怜故将她带在身边,之后对白起悉心照料,两人渐渐生情走在一起,白起自杀后被带回咸阳宫(后面的剧情小编也不知道了),但历史上赵曼这个人物并非真实存在的。

《大秦帝国之崛起》中赵曼是历史上真实存在吗?白起的妻子又是谁

历史上白起的妻子是谁?

白起的妻子叫作魏澜,是丞相魏冉的女儿。白起和魏冉可以说有着伯乐和千里马的关系。魏冉在最初的时候举荐白起,白起才能在沙场上指点沙场,称霸六国。白起也会对魏冉有着敬佩、爱戴的心理。所以,开始时魏冉就将自己的女儿许配给白起,他对白起很放心,同时也相信他们之间是会有很和-谐的生活。因为史书上记载的多是白起在外征战的故事,所以对的他的妻子的事迹我们也知之甚少。

《大秦帝国之崛起》中赵曼是历史上真实存在吗?白起的妻子又是谁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