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上新闻直播是怎么回事,战狼2中的撤侨情节竟然真实存在

双谷/2017-08-16 11:51/ 分类:热点

吴京电影《战狼2》上映以来口碑不断,该影片一度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追捧,影片中的爱国精神更是令网友感到热血沸腾。据悉,电影《战狼2》中的撤侨情节竟然真实存在,而且《战狼2》更是一度上了新闻直播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哭着喊“开火”,成电影经典镜头《战狼2》一部剧情和场面都燃到爆的优秀影片。

近一周以来,《战狼2》可谓是火遍全国,央视新闻点赞其为“热血忠诚续写英雄篇章”,新华社评其为“国产电影的良心之作”,军报称该电影是“一部剧情和场面都燃到爆的优秀影片”。8月3日晚,该片总票房已超过20亿人民币,登顶2017年国产片票房。

《战狼2》一部剧情和场面都燃到爆的优秀影片

《战狼2》,讲的是“境外大救援”。虽然吴京饰演的原特种兵冷锋,因个人原因被开除军籍,但“一日为战狼,终身为战狼”。当所在的非洲某国爆发内战,他和其他人一起全力保护中国公民和无辜百姓顺利撤离战区。冷锋式的果敢、硬朗,打出了动作片应有的刚猛血性,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式的超级英雄。

《战狼2》一部剧情和场面都燃到爆的优秀影片

除电影主演吴京外,还有一人获得了影迷的一直好评,他就是饰演海军舰长的丁海峰。此前他曾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公安局长赵东来。

《战狼2》一部剧情和场面都燃到爆的优秀影片

目前,由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的票房已经超过30亿元人民币,达到了33.86个亿。全国人民热情支持电影的背后是民众对于国家军事强大的自信和对国防支持。在该电影中,有一段经典的撤侨的情节,扣人心弦。其实,这段情节并非是编剧们凭空想象出来的,而是确有此事。

2年前,也就是15年的3月份,地处中东的小国也门的局势开始恶化,26日开始,海湾国家的国际联合军队开始对也门进行空袭,三天后的29日,一艘来自中国的军舰抵达了也门的亚丁港口,准备进行撤侨行动。

我军执行此次任务的舰艇是海军547号临沂舰,由于登船地点为交战区,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伤亡,临沂舰直接进入一级战斗状态,舰首的高炮扬起,特战队员全副武装,手持武器在周边进行站岗警戒。最让人自豪的是,我军还用英语摆出了标语:Chinese Navy,Security area,Keep clear。让每一位从这里经过的中国人内心泛起波澜。这次行动中,全部人员可谓是表现异常出色,从开始撤侨到组织124人全部安全上船,仅仅用了39分钟。

而相比军事力量遍布全球的美国,最后则公开承认,对于本国公民的撤离,他们也无能为力,希望在那里的公民自己想办法坐船撤离吧。其实,就是在亚丁港,美军曾在这里吃过一次大亏,差点损失了一艘军舰及几百名官兵。

《战狼2》一部剧情和场面都燃到爆的优秀影片

2000年10月,美军排水量为9000吨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科尔号”因为要补给物资,临时停靠在了亚丁港。11点多的时候,一艘当地武装分子驾驶的、装满炸药的小船冲向了科尔号,剧烈的炸药瞬间给科尔号的舰体掏出一个直径30英尺的大洞,导致17个美国大兵被炸死,30多名士兵被炸伤。幸运的是,爆炸地点离武器库还有一段距离,因此没有导致更严重的后果,只是海水进灌导致舰体开始严重倾斜罢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